熊猫杯-30分钟丢4球!U18国青1-5日本2连败

2015年06月26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青惨败日本国青惨败日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0,2015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U18国青队坐镇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对阵日本U18国青队。第6分钟,岸本武流为日本队首开记录。第34分钟,杨立瑜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折射破门。第53分钟,岸本武流梅开二度。第67分钟和第69分钟,岸本武流再入两球,上演大四喜。第83分钟,小川航基为日本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U18国青队1-5负于日本U18国青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U19国青队曾参加2014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战1-0战胜新西兰国青队,次战0-1负于克罗地亚国青队,末轮1-4负于巴西国青队,最终以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位。参加2015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共有四支球队,包括中国U18国青队、日本U18国青队、斯洛伐克U18国青队以及吉尔吉斯斯坦U18国青队。中国U18国青队由中国足坛名将李明担任主教练。在首轮比赛中,中国U18国青队1-2负于斯洛伐克U18国青队。日本U18国青队则以6-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U18国青队。

  本场比赛,张玉宁因伤缺阵。与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黄闯、张源、李扬坐在替补席上。开场之后,日本队在场面上稍占上风。第6分钟,日本队前场抢断成功,一美和成在两名中国队球员的空挡送出直塞球,岸本武流在中国队禁区内得球后果断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为日本队首开记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6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一美和成得球后在大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皮球被中国队门将张岩拿到!第21分钟,张岩扑出了对方的近距离射门。5分钟之后,徐春庆左路突破后起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34分钟,杨立瑜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挑传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折射入球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为中国队扳平了比分。第36分钟,铃木德间在中国队禁区前沿晃掉一名防守球员,起左脚兜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半场战罢,中国U18国青队暂时1-1战平日本U18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日本队右路传中,张岩扑球脱手,替补出场的佐佐木匠在中国队禁区内左侧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53分钟,中国队任意球战术被日本队识破,日本队迅速打出快速反击,岩崎悠人右路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外右侧起脚传中,及时插上的岸本武流抢在中国队防守球员之前抢点大力轰门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67分钟,中国队造越位失误,岸本武流在中国队禁区内接到队友送出的妙传,果断抽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2分钟之后,张岩大脚解围出现失误,皮球直接传给了岸本武流,后者高速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1!

  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王东升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门楣。4钟之后,张凌峰远程发炮,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3分钟,日本队再次破门。长沼洋一在左路脚后跟传球给浦田树,后者传球到中国队禁区内,替补出场的小川航基抢点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5-1!1分钟之后,单欢欢近距离两次射门都被对方球员挡出。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未能改写。最终,中国U18国青队1-5负于日本U18国青队,遭遇两连败,北京时间6月28日19:30分,中国U18国青队将迎来第三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U18国青队。日本U18国青队将与斯洛伐克U18国青队争夺冠军。

  进球信息:

  中国队:杨立瑜(第34分钟)

  日本队:岸本武流(第6分钟),岸本武流(第53分钟),岸本武流(第67分钟),岸本武流(第69分钟),小川航基(第83分钟)

  黄牌信息:

  中国队:无

  日本队:杉森考起(第2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1-张岩;3-刘博洋,7-冯博轩,8-严鼎皓(第58分钟,10-张源),13-黄聪,15-姚道刚,16-文俊杰(第75分钟,22-王东升),17-杨立瑜(第75分钟,23-单欢欢),18-童磊(第58分钟,11-张凌峰),19-高华泽(第70分钟,20-徐天沅),25-徐春庆(第70分钟,4-黄闯)

  日本队:18-广末陆(第92分钟,1-小岛亨介);3-野田裕喜,5-丁天浩树,6-柳贵博,7-铃木德间(第78分钟,12-富安健洋),11-一美和成(第62分钟,9-小川航基),13-岸本武流(第78分钟,4-浦田树),14-杉森考起,15-森岛司, 19-舟木翔,20-岩崎悠人(第87分钟,8-久保田和音)

  (李哲)

文章关键词:国青熊猫杯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