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准备交易希伯特 小个阵容围绕乔治建队

2015年06月27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伯特很可能会被步行者交易希伯特很可能会被步行者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报道,罗伊-希伯特已经正式决定执行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但与此同时,步行者队准备交易这位联盟顶级的篮框守护者。

  希伯特可以在6月30日之前通知步行者队关于自己的决定(执行合同最后一年价值15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或者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最终,他决定不跳出合同。

  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队计划在今夏交易希伯特,并试图围绕保罗-乔治重建阵容。

  今年4月步行者队的赛季告别会上,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曾明确表示球队的打法会在下赛季发生改变,他们会加快进攻节奏,尝试使用小个阵容并且考虑让保罗-乔治担任四号位。

  当时伯德并没有排除希伯特成为替补的可能。虽然希伯特是当今NBA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之一,但由于移动偏慢,他显然不太符合步行者队的新打法。

  尽管步行者在过去几年曾是东部的顶级强队,但是他们的核心阵容(特别是首发内线组合)在今夏恐怕面临重大调整。除了希伯特预计将被交易之外,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也可能离队。本周初,韦斯特已经决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有报道称这位老将很可能将选择加盟纽约尼克斯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希伯特乔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易建联21分中国再胜 豪言亚锦赛要夺冠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