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证实特维斯0转会费加盟 将身披博卡10号球衣

2015年06月29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维斯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博卡青年宣布特维斯将重返球队,媒体报道为了从尤文重签特维斯,博卡花费了500万欧元,但博卡主席安杰利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卡签下特维斯并没有花费转会费,只涉及到一些年轻球员的交换。

  安杰利西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我一开始就说了,转会不完成我不会讨论这件事的,但是最近几天我看到媒体上写着特维斯转会花了包括500万欧元,但是我要澄清的是这笔转会没有花博卡哪怕一欧元。尤文希望进行等价交易,我们准备提供一些年轻球员来匹配交易。”

  随后安杰利西表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我同时是俱乐部的掌柜,我知道俱乐部的财政,我们不会去发疯。当我们去买一名球员,你会清楚看到公开的内容。”

  同时安杰利西表示,他计划将10号球衣交给特维斯。目前特维斯还在随阿根廷征战美洲杯,阿根廷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四强中。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特维斯博卡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榜首 郜林救主恒大1-1
  • 娱乐金曲奖陈奕迅张惠妹封歌王歌后 获奖名单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北大招生组互指“买”考生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