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定你!巨头亲自飞智利约见特维斯 阿根廷不让?

2015年06月16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卡青年很希望得到特维斯博卡青年很希望得到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博卡青年队对于尤文前锋特维斯的追逐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目前阿根廷豪门又采取了新的行动。据ESPN报道,球队主席安杰利奇已经飞赴美洲杯举办地智利,打算与特维斯和他的经纪人会面。

  博卡副主席莫斯卡列罗对《全市场》确认了这一消息:“安杰利奇今天早上抵达智利,但我们对目前的情形并没有最新的跟踪报道。”但由于美洲杯正在进行当中,阿根廷首战又被逼平,阿根廷足协很可能不会同意球员与其他球队的高层会面。对此莫斯卡列罗也承认:“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能见面,但我们会等待与卡洛斯会面的机会,以继续我们的谈判。”

  对于特维斯在博卡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莫斯卡列罗称赞道:“特维斯是我们球迷心目中绝对的偶像,是博卡也是阿根廷的一个象征。如果他能够回归,我们会非常开心。”对于交易进展,他表示:“我们和他的经纪人谈过,尤文和博卡的关系也不错,但最主要的还是与经纪人的谈判。”尤文方面希望特维斯能够留下,但同时表示还是尊重“野兽”自己的决定。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特维斯尤文图斯阿根廷博卡青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