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跟特维斯从未有矛盾 阿根廷是美洲夺冠热门

2015年06月10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表示阿根廷是美洲杯夺冠热门梅西表示阿根廷是美洲杯夺冠热门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即将打响,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表示好几支球队具备争夺美洲杯冠军的实力,其中阿根廷也是其中之一。

  梅西说:“我们都知道,结束这个赛季最棒的事情就是赢得美洲杯冠军。谢天谢地,我们已经在俱乐部实现了目标,希望这一次我们能跟国家队赢得更多的成功。我喜欢观看美丽足球,我愿意去看巴西、哥伦比亚以及智利的比赛。”

  关于阿根廷,梅西说:“在经历过世界杯之后,我十分想赢下美洲杯,我知道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这一代人能获胜,我们意识到,我们是热门球队。身为一个团队,我们应该赢下冠军。”

  梅西谈起自己的状态,“我不知道今年是不是我最棒的一年,但是我感觉自己很好,我很开心。我们赢得了每一个冠军,能再一次实现三冠王,这是难以置信的。在国家队方面,我们现在所有人状态正佳。但是我们所有的对手,将会让比赛变得很艰难。这是一届实力相当接近的美洲杯。我们将以更好的状态进入美洲杯,比世界杯状态更好,当时我们出现了一些伤病。这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对阿根廷而言,上一次赢得美洲杯已经很久远了。”

  关于外界报道说他跟特维斯存在矛盾,梅西说:“我跟他从没有过矛盾。”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生没见过高速被作文难住 高考真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