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鸟”确认即将飞走 小罗斯内德进入泰达法眼

2015年06月10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微博]权健重新集合之日,离队头号人选安德烈齐尼奥按时归队,但这不意味着他会继续留在球队之中。安德烈齐尼奥首次对外确认,自己的确没有从泰达俱乐部方面得到续约的信息,这也就意味着,这个被称作“烈鸟”的巴西前腰注定将在二次转会期远走高飞。

  打完客场和广州恒大[微博]比赛后,虽然假期只有短短四天,安德烈齐尼奥还是选择到香港旅游,“前一段时间比赛节奏强度很大,利用这几天放松一下,毕竟调整自己很重要。”除了想抽空放松之外,恐怕安德烈齐尼奥也意识到以后再想去香港恐怕不会这么方便了。

  两年半之前,安德烈齐尼奥顶着泰达队史最贵外援的头号,顶替德尼尔森来到中超联赛,当时他和泰达俱乐部签下的合同恰好本月底即将到期,而至今还没有人和安德雷齐尼奥表达过续约的愿望,“我在这两年多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大家会有各自的想法。”

  在安德烈齐尼奥合同到期前,泰达权健还有几场中超比赛要踢,而巴西人仍将被委以重任。“我是一个职业球员,当我穿上球衣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要为了俱乐部拼尽全力,直到我在这的最后一天。”安德烈齐尼奥的这番话,恐怕会让天津球迷既感动又放心。而对于天津球迷,安德烈齐尼奥只有感谢,“我最感谢的还是这里的球迷,从我第一天到这,他们就给予我始终如一的支持,再次我希望通过媒体表示对他们的感谢。”

  既然迟迟不与安德烈齐尼奥续约,也就说明泰达权健早就开始寻找替代者,二次转会市场即将开启,球队助理教练王霄介绍了目前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进展,“我们有所准备,但是国际转会市场要等到7月1日才正式开始,我们还在积极联系之中。”

  今年权健集团成为新赞助商后,泰达俱乐部终于不用再为资金发愁,据了解,目前泰达正在积极接触颇具实力的球员,目前罗纳尔迪尼奥成为最热门的人选,此外还有斯内德这样的大牌外援,不过王霄强调,挑选外援最重要的不是名气,还是要看是否适应球队的打法和主教练的要求。

  当然,泰达权健还可以通过内援引进补强球队实力,对此王霄表示的确有此打算,“国内球员的选择比外援更难一些,我们选择的位置也是各家俱乐部所争夺的球员,现在转会市场上炒的价格和中国球员的实际身价有点不符。但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在积极联系,争取在联赛下半程给我们球队薄弱位置上实现补强。”(于静)

文章关键词: 安德烈齐尼奥德尼尔森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试题成热门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