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价值榜:曼联压拜仁皇马登顶 英超6队前10

2015年06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俱乐部价值榜:曼联压拜仁皇马登顶俱乐部价值榜:曼联压拜仁皇马登顶
前10位排行前10位排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世界足坛俱乐部品牌价值最新一期的Top50排行,在这份榜单中,英超豪门曼联以12亿美元的价值力压拜仁皇马位居榜首,而刚刚夺得欧冠冠军的巴萨则意外的迭出前五排在第六的位置。

  尽管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曼联又一次在冠军奖杯方面颗粒无收,但俱乐部的品牌估价却仍然达到了12亿美元,排名也从上一年度的第3位升至榜首。在Brand Finance的这份报告中提到,即便由于曼联近两个赛季的低迷表现让他们的支持者数量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下降,但红魔在亚洲诸如印度,东南亚以及中国地区仍保留了大量的支持者,总计超过5亿的亚洲球迷人数也让赞助商有足够信心。

  事实上也正是如此,曼联在2014年与阿迪达斯签订的10年价值7.5亿英镑的新球衣赞助合同也是创造了纪录。除此之外,最关键的收入来源还是自2016年开始的英超51亿英镑的天价电视转播费用。据悉,自2014年以来曼联的品牌价值已经增长了63%。

  在这份俱乐部品牌价值排行中,前10名里英超球队占据了6个名额,他们分别是曼联、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托特纳姆热刺。

  在本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巴萨在这份榜单中的排名对比去年有所下滑,但俱乐部的品牌价值仍然也从6.22亿美元上涨到了7.73亿美元。而西甲另外一家豪门俱乐部皇马则是以8.73亿美元排在曼联、拜仁(9.33亿美元)之后位居第三。

  附榜单前10俱乐部:

2015年排名 2014年排名 俱乐部 2015年价值(亿美元) 2014年价值(亿美元)
1 3 曼联 12.06 7.39
2 1 拜仁 9.33 8.96
3 2 皇马 8.73 7.68
4 5 曼城 8 5.1
5 7 切尔西 7.95 5.02
6 4 巴萨 7.73 6.22
7 6 阿森纳 7.03 5.05
8 8 利物浦 5.77 4.69
9 10 巴黎圣日耳曼 5.41 3.24
10 12 托特纳姆热刺 3.6 2.48

  (小兰)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拜仁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