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艳模:C罗性欲强 群发短信求欢(图)

2015年06月08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艳模:C罗发短信求欢艳模:C罗发短信求欢

  新浪体育讯 因为自曝与C罗出轨,智利艳模、《花花公子》女郎丹妮埃拉-查韦斯知名度大涨,而根据她的披露,C罗不是那种适合结婚的男人,因为他求欢欲望太强。

  25岁的丹妮埃拉称,即使在和俄罗斯名模伊莲娜相恋期间,C罗也会四处寻觅“机会”。“自从2014年11月在美国相识之后,他就一直通过邮件和Skype和我聊天。”

丹妮埃拉丹妮埃拉

  丹妮埃拉还披露,她只是与C罗有染的多个女孩之一,而C罗约这些女孩出来,一般会通过短信方式。“当我因为拍摄工作,需要旅行时,C罗当时正好也在美国,于是他让我过去找他。……和他上床是我的一个梦想,他很迷恋我的胸部。”

  2013年,巴西小姐乌拉齐就披露与C罗上床,而C罗追求她的方式,就是连续发送挑逗性的短信。

  据一个与C罗、伊莲娜关系都很亲密的朋友透露,伊莲娜发觉C罗偷情,就是通过查看他的手机短信。2013年时,C罗与一个巴西模特的传闻曝出,伊莲娜一开始还为男友辩护,但随后,伊莲娜收到了匿名女人的短信,称已经和C罗上了床。起了疑心的伊莲娜于是找机会查看C罗手机,结果发现,C罗给至少六个国家(哥伦比亚、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和葡萄牙)的女人群发挑逗性的短信,通过关系,伊莲娜查看了这些手机号主人的信息以及相关网上资料,发现都是一些有着风骚艳照的女人。明白自己一直被欺骗后,伊莲娜决定与C罗分手。

伊莲娜通过短信发觉C罗偷情伊莲娜通过短信发觉C罗偷情

  对于丹妮埃拉种种说法,C罗本人并未直接回应,而是上传了一段视频为自己辩护。视频中C罗说:“我从未聊过我的私生活,但是我要借此机会说一下最近的传闻,他们试图在背后中伤我。每天说我有了一个新女友……不要打搅我!不要试图来毁掉我的形象,因为你们办不到。”

  相关

  C罗偷情美艳模特细节:他最爱美女胸部(图)

  C罗偷情名单曝光 本泽马+巴萨2大将前女友(图)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 C罗伊莲娜皇马花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钉子户考19次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