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前两战收视率创纪录 克城G2又刷新高

2015年06月09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决赛前两战的收视率创下了新的纪录总决赛前两战的收视率创下了新的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前两战史无前例的都进入了加时赛,状况之惨烈受到了全美的广泛关注。据尼尔森公司统计,总决赛前两战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2.9,创造了ABC电视台转播总决赛以来前两战收视率的新高。

  总决赛首战的收视率达到了12.9,创造了ABC转播总决赛以来首战的新高,次战继续创造着纪录,巧合的是,次战的平均收视率也达到了12.9,同样是ABC电视台转播总决赛次战的历史收视率新高。其中,第二战的收视率峰值在美国东部时间昨天晚上23:00到23:15出现,达到了16.9,这一峰值还超过了首战的15.6的峰值。

  相比于去年总决赛热火与马刺的次战收视率,今年次战的收视率同样大涨了26%,去年总决赛次战的收视率只有10.2。

  除了全美收视纪录被打破之外,总决赛次战也再次刷新了两支球队所在地当地的收视率新高。次战当晚,克利夫兰当地的收视率达到了42.1,而奥克兰则达到了31.7,这两个数字都刷新了ABC电视台在当地的收视纪录,而之前的纪录正是总决赛首战创造的,数字分别是41.4和28.9。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次战的赛前节目中,德维恩-韦德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赛前演播室的评球当中,韦德出现时的赛前节目的收视率达到了3.5,这一数字要比去年总决赛次战赛前节目的收视率高了足有17个百分点。

  骑士与勇士目前大比分暂时战成1-1,双方第三战将在北京时间10日在克利夫兰展开。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勇士骑士总决赛收视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