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库卡把裁判也打出血 太突然裁判懵了

2015年06月05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电视台截图北京电视台截图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中国足坛最大的新闻恐怕就是鲁能与人和比赛的赛后冲突。先是鲁能方面称边裁打了库卡,之后又有媒体报道,边裁自称自己也被库卡打了。今日晚间,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节目中电话采访了贵州广播电视台的一位负责比赛转播的工作人员,他亲眼目睹了赛后在球员通道中发生的冲突。

  据这位工作人员回忆:“我当时在球员通道口,为山东台准备赛后单边采访,我知道他们场上发生冲突以后,具体怎么个情况我是不清楚的,我只看到两个外籍教练走出来,其中一个就是鲁能主教练库卡。库卡用白色的T恤衫,就是他们的队服捂着半边脸出来。我说难道场上还发生了这么激烈的(冲突)吗?我心里还在想着这个事情,目光就一直没离开他俩,就看着他们俩进了球员通道。

  这个时候,看台上就往下砸了一些矿泉水瓶下来,我就往球员通道里躲,我刚躲进来的同时,边裁和另外一个人,后来我知道是护送他进来的公安,也为了躲矿泉水瓶冲了进来。刚冲进来的时候,这两个外籍教练就听见外面有砸瓶子的声音,就回头看了一眼。一看就正好看见那个边裁可能是事先发生过冲突的边裁。快到球员休息室了又冲了回来,冲到球员通道里,上来什么话都没讲,就直接把边裁给打了。打了一拳,然后又发生了一些推搡。这时候外面的人就拥进来了。我站的比较远,他们的个子又比较高,后面的事情我就没看到了。”

  当被问到边裁是否受伤之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看到了,嘴角打出血了我看。当时边裁根本没反应过来他(库卡)会打他这一拳,估计也就是上来跟他发生争执。没想到他上来就是一拳,连旁边的护卫都没反应过来,他被打了以后才反应了过来。”

  对于目前足协取证的情况,这位工作人员介绍:“我知道的后续就是足协正在调查这个事情,把所有的目击者,找了几个关键的目击者,包括护送他(边裁)的那个护卫,一起去公安局做了笔录,足协也做了笔录,也包括我在内。”

  (AMY)

文章关键词:库卡中超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