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巨无霸送17+11套餐 为何他末节1秒没打?

2015年06月08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与金州勇士再战加时,不过这一次,他们最终以95-93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蒂莫菲-莫兹戈夫发挥出色,在29分20秒出场时间里8投5中拿到17分和11个篮板球,为球队最终取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实对勇士的第一场比赛中,莫兹戈夫就有着不错的发挥,那一战,他10投5中拿到16分7个篮板,是全队仅有的三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

  不过对于常规赛场均只有10.6分进账,季后赛场均得分更是降到只有9.6分的俄罗斯人来说,首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并未引起太多重视,人们还是倾向于认为他只是抓住了对方主要防守注意力都集中在詹、欧二人身上的机会,才捡漏刷到了一些分数。

  可是今天,随着欧文的伤停,莫兹戈夫竟然成为詹皇在进攻端最可靠的帮手,这就有些出乎人意料之外了。毕竟他面对的是全联盟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之一,站在眼前的又是无论技术经验意识都胜过自己,就连身形上也毫不逊色的安德鲁-博格特。

  积极,果敢,是莫兹戈夫和博格特对位中最突出的优势,也正是这两项宝贵品质,成就了他精彩的表演。在他全场比赛所得到17分中,有9分来自于关键的第二节,对于整场比赛来说,就相当于是途中跑,虽然还没到最后决出胜负的时刻,但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方远远抛离开来,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

  这一节,莫兹戈夫利用自己的积极性频频提到上线为队友作掩护,然后不断穿插,空手切入,寻隙展开攻击。当莫兹戈夫跑起来时,勇士队的麻烦就来了,饱受伤病摧残的博格特显然已经没法紧跟住他的脚步,其他球员即便跟上了,也影响不到他的出手。偏偏莫兹戈夫又是一名技术虽不花俏,但基本功相当扎实的球员,所以接连接到队友传球,在对方腹地造成杀伤。

  比赛打到下半场,莫兹戈夫又展现了他果断的一面。连续两个回合,他都在挡拆顺下之后,接到队友的高吊传球,两个球,他都在接球之后直接选择了砸扣。虽然两个球都没扣成,但却让博格特连吃两记犯规,提前被换下场休息,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面比赛的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莫兹戈夫表现如此出色,在整个第四节和延长期,保守的大卫-布拉特仍然没有让他出场哪怕一分钟。布拉特这么安排自然有其理由,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球队也都是这么轮换的。但在队中伤病频发,正值用人之际,也许他该转变思想,大胆进行一些新的尝试,起码经过过去的两场比赛,俄罗斯人已经证明自己能够顶住压力,出色完成球队交给他的任务。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皇莫兹戈夫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数学考文言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