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狂奔脱衣跪地痛哭 2年内他能赢金球(图)

2015年06月07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跪地痛哭内马尔跪地痛哭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的大幕终于落下,巴萨在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3-1力克尤文图斯,历史上第二次成就三冠王的伟业。内马尔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让意大利人翻盘的希望彻底破灭,他也以10球的成绩与梅西、C罗并列成为本赛季欧冠的射手王。

  巴萨在开场不到4分钟就取得了闪电进球,内马尔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正是他在吸引防守后将球传给了伊涅斯塔,为小白之后的突破和传球创造了空间。随后内马尔的传球又打在禁区内尤文球员利希施泰纳左手上,不过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内马尔上半场时曾攻破过布冯把守的球门,但是他的头球打在了自己的手上,底线裁判明察秋毫,这粒进球最终被判罚无效。

内马尔痛哭gif内马尔痛哭gif

  补时第7分钟,内马尔左路反击传中,佩德罗中路再分球,内马尔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进远角,将比分改写为3-1,巴萨彻底锁定冠军。进球后的内马尔非常激动,他狂奔至场边与队友和球迷一起庆祝,并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裁判随后吹响终场哨,内马尔已经彻底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作为虔诚的基督徒,他先是将一个写有“100%耶稣”的白丝带系在头上,然后跪在场上痛哭不止。站起来后,他仍然手拉球衣捂住眼睛,队友拉菲尼亚也过来将他搂在怀中。内马尔赛后说:“我哭是因为这么多年来的往事,想起自己是如何走到今天,打进这样一粒关键的进球实在是让我情难自禁。”

  这是内马尔本赛季欧冠的第10粒进球,他和梅西也成为第三对同赛季欧战进球都达到两位数的搭档。内马尔各项赛事打入39球,MSN的进球数也就此停在了122这个令人咋舌的数字上。至此,内马尔已经连续5场欧冠比赛进球,他也成为54年以来第一位在欧冠1/4决赛两回合、半决赛两回合和决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除此之外,内马尔已经在包括圣保罗州联赛杯、巴西杯、解放者杯、联合会杯、西班牙超级杯 、国王杯、南美优胜者杯以及欧冠在内的8项决赛中取得了进球,他也是继克雷斯波之后第二位在欧冠决赛和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都进过球的球员。

  更为恐怖的是,内马尔如今只有23岁,这才是他登陆欧洲的第二年。其经纪人里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正变得越来越成熟,是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三个人之一,他两年内将会获得金球奖。”如今看来,这真的很有希望变成现实。

  作为内马尔最好的榜样之一,大罗也曾表达过对这位后生的期待:“我非常真诚地希望内马尔可以超越我,他的未来一片光明,他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他是巴西人民的完美偶像。”

  (Echo)

文章关键词: 欧冠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志愿通:查分数线 找专家 估分选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