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欧冠11人:梅西入围 大罗史上最强前锋

2015年06月07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瓦尔多的欧冠梦幻阵容里瓦尔多的欧冠梦幻阵容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星里瓦尔多评出心目中的欧冠梦幻阵容,多名巴萨[微博]球员入围。

  里瓦尔多曾效力巴萨、AC米兰[微博]等队,2003年随红黑军团拿到欧冠冠军。在他的选择中,有很多是他的巴西同胞。值得一提的是,里瓦尔多将梅西和大罗同列为阵容中的前锋,但称大罗是“史上最佳前锋”。

  门将:迪达

  里瓦尔多点评:和AC米兰、巴西队赢得了一切荣誉,巅峰时,他的大门很难被攻破。

  后卫:卡福

  里瓦尔多点评:我们赢得世界杯(2002)冠军时的队长,是我合作过的最佳职业选手之一。

  后卫:普约尔

  里瓦尔多点评:一个好朋友、一个好球员、一个好的领袖,有领导任何球队的权威。

  后卫:马尔蒂尼

  里瓦尔多点评:当我到AC米兰时,他已经三十多岁了,但优雅和冷静依然,他是一个聪明的后卫,比任何人都更善于阅读比赛。

  后卫:卡洛斯

  里瓦尔多点评:巴西很幸运,拥有两个超级边后卫,知道如何防守,而进攻又那么出色,他们在我们的成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

  里瓦尔多点评:控球大师,如果他能和梅西在巴萨合作更长时间,就更神奇了。

  中场:哈维

  里瓦尔多点评:一个令人惊叹的球员,但他从不想抢风头,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巴萨好。

  中场:齐达内

  里瓦尔多点评:我们之间彼此尊重,当他拿球时,我会回避,他对我也一样,我们都不想让对方尴尬,我们都知道彼此拿球能做到什么。

  中场:菲戈

  里瓦尔多点评:带球冲刺时,他是后卫的噩梦,他们追不上他。

  前锋:梅西

  里瓦尔多点评:五年前我就说过,他会五、六次当选世界最佳球员,他会做到的。现在他已经可以和贝利[微博]、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了。

  前锋:罗纳尔多

  里瓦尔多点评:我和很多伟大球员一起踢过,但和大罗踢,我最享受。他是史上最佳前锋。

  相关梅西:大罗是我偶像 未来我可能改踢中场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 里瓦尔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