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儿子执教里瓦尔多球队 曾因参与贩毒被捕

2015年04月15日08: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由前巴西和巴塞罗那球星里瓦尔多担任俱乐部主席的巴乙球队莫奇米林14日宣布,“球王”贝利[微博]的儿子埃迪尼奥将率领该队征战新赛季联赛。

  作为贝利的儿子,44岁的埃迪尼奥曾在上世纪90年代在贝利的老东家桑托斯队当门将,退役后留在队中担任助理教练。然而他在去年却因为涉嫌一起贩毒团伙的洗钱案而被判33年监禁,之后他提起上诉,在上诉期间,他可以不用在监狱服刑。

  虽然有贝利的光环笼罩,但埃迪尼奥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小子”。他在球员时代就因为飙车撞死人而被捕,最终被无罪释放。在2005年他又因为参与贩毒团伙而被捕。

  尽管埃迪尼奥负面新闻缠身,但巴乙球队莫奇米林还是决定聘用他当主教练。里瓦尔多表示,埃迪尼奥之前曾给著名教练卢森博格和拉马略等人当过助教,他的经验将给莫奇米林带来帮助。(完)

文章关键词: 埃迪尼奥贝利里瓦尔多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