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有多迷人?球友被鳄鱼咬伤 仍不放弃挥杆

2015年04月15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咬伤球友的鳄鱼咬伤球友的鳄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一个高尔夫爱好者星期二发誓,他将重新回到他被鳄鱼咬伤的球场上。该爱好者是在澳大利亚打球的时候,去捡位于水障碍中的小球而被咬伤的。

  星期一下午,75岁的约翰-拉希夫(John Lahiff)正在著名旅游小镇凯恩斯(Cairns)以北70公里的帕尔默海礁高尔夫球场(Palmer Sea Reef Golf Course)打球,他突然将球击入了11号洞旁边的水障碍之中。

  “我开着球车到那里捡球--我没有看到鳄鱼就在水边晒太阳,”他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说,“我从它身旁走过,它从后边袭击了过来。一旦它咬住我,就把我拖入了水中。”

  1.5米(5英尺)的咸水鳄鱼在他的胫骨上留下了一条深深的伤口,另外他腿肚子上有很多刺伤。

  他最终成功地独自开车到了会馆。在那里,他叫来救护车,随即被送到了医院中。

  一点也不畏惧,约翰-拉希夫表示他会继续打高尔夫。“我只是会远离鳄鱼,仅此而已。我不会将球击入水中,”老者说。

  巡逻队星期二试图抓到这头鳄鱼,将它放入动物园或者鳄鱼场,可是约翰-拉希夫表示他宁愿鳄鱼继续留在球场上。其实球场方面已经树立着警告:该地有鳄鱼出没。

  “部分是我的错……当它晒太阳的时候,我打扰了他,” 约翰-拉希夫说,“我想它受的惊吓不小于我。它还好了。”

  在澳大利亚北部热带地区,鳄鱼很常见。自从1971年保护法推出以来,其数量增加了很多。政府估计鳄鱼在7.5万到10万头之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鳄鱼花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