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把脉深圳国际赛:水中高尔夫不是水上高尔夫

2015年04月14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深圳国际赛之前,五位高尔夫巨星一起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的会馆前玩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高尔夫”,可是谈到打好2015年度中国第一场欧巡赛,那可不是打好“水上高尔夫”就可以了的,而是要打好“水中高尔夫”。

  关于这一点,曾经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打出62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9杆捧起奖杯的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最有发言权。

  “去年,我在这里赢得个人第一场胜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亚历山大-列维说,“去年的胜利肯定对今年很有帮助。我喜欢深圳正中球场,在这里有许多水障碍,你的发球需要打到点上。这是那种‘目标型’的高尔夫,而我喜欢这种类型的高尔夫。我期待今年继续有好表现交出。”

  与亚历山大-列维相比,巴巴-沃森肯定处于劣势,因为今天他才第一次见到这座球场。他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他参加这场比赛唯一担心的是,不熟悉这座场地。应该是出于这个原因,坐了16个小时的飞机,今天凌晨才落地的他马不停蹄就下场练球了。

  “在这里开球是关键,的确这是那种‘目标型’的高尔夫。五杆洞的球道是紧凑的,你一定要做球,打出一定弹道,可以说开球是不小的挑战,另外这里的果岭速度也很快,而且有不少坡度,可以说难度也很高。我觉得低于标准杆18杆已经很好了,希望周末的时候我足够好,可以进入争冠行列。”巴巴-沃森说,“总体来说,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球场,其状态也很棒,另外这里的酒店也相当不错。”

  巴巴-沃森上一周在美国大师赛的卫冕之战获得并列第38名,他在为乔丹-斯皮思披上绿茄克之后才辗转来到位于深圳龙岗区的这座赛场的。他自称还年轻,时差等不会给他制造困扰。

  巴巴-沃森上一次在中国的时候,举起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奖杯,他希望自己的好运能在深圳国际赛上延续,在中国实现连胜。“首次在海外夺冠对我的生涯而言的确相当重大,我能在一众高手中脱颖而出意义非凡,”巴巴-沃森说,“希望我在这里的好运能够延续下去,在星期天有机会冲冠,当然这需要我打出精湛的高尔夫,我会为此努力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深圳国际赛球星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国足卡塔尔不丹香港同组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