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比达尔点射布冯救险 尤文主场1-0摩纳哥

2015年04月15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先赛2场,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摩纳哥。伤愈复出的皮尔洛长传帮助莫拉塔获得点球,比达尔操刀命中。布冯3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尤文欧战主场连续11场不败,欧战淘汰赛11次遭遇法甲球队全部过关,主场9胜2平保持不败。阿莱格里排出博格巴以外的全部主力,11人平均年龄30岁64天,是尤文欧冠参赛史上第2年长的首发。2月受伤的皮尔洛复出,尤文在他出场的近19场正式比赛中保持不败(13胜6平)。联赛轮休的特维斯、莫拉塔、博努奇、埃弗拉回到先发,埃弗拉面对老东家。巴尔扎利伤愈担任替补。

  摩纳哥上个欧冠客场3比1击败阿森纳,保持本赛季法甲客场最佳成绩(16场32分),但史上作客意大利未尝胜绩,最近1次是1997-98赛季欧冠1/4决赛客场1比4负尤文。图拉朗联赛大腿受伤缺阵,法比尼奥填补空缺。后防老将卡瓦略力压华莱士出场,马夏尔出任中锋,贝尔巴托夫打替补。迪拉尔成为第5位参加欧冠8强赛的摩洛哥人。

  尤文此役创造317万欧元的主场票房纪录。孔蒂和德尚到场观战。开场后,尤文试图压制对手,但摩纳哥进攻极有效率。第10分钟,马夏尔左路切入禁区传中,卡拉斯科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布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又是卡拉斯科在门前20米处抽射碰比达尔变线,布冯指尖托出右门柱。

  前18分钟摩纳哥已有6次射门,而尤文只有2次,但此后尤文逐渐限制了对方攻势。第27分钟,佩雷拉左路回敲,马尔基西奥起球到后门柱,特维斯距门7米处小角度半凌空推射被苏巴希奇得到。

  尤文前半小时控球率73.7%,超出此前本赛季所有正式比赛整场控球率。第45分钟,尤文错过上半时最佳机会,特维斯中路外脚背塞球,比达尔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推射远角高出(点击观看视频)!

  摩纳哥上半时射门8次,尤文本赛季正式比赛只有1场上半时面对射门更多(意大利超级杯那不勒斯11次)。尤文欧冠上半时0比0的总战绩为11胜(4次净胜超过1球)8平1负。

  下半时伊始,迪拉尔因伤被贝尔纳多-席尔瓦换下。第54分钟,卡拉斯科反击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布冯单手封出近角!1分钟后,皮尔洛后场长传,莫拉塔跑动接应被卡瓦略推倒,捷克主裁判克拉洛韦茨吹罚点球!卡瓦略被黄牌警告,摩纳哥队员提出抗议,认为犯规地点在禁区外。比达尔主罚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比达尔打破8场欧冠进球荒,上次进球要追溯到2013年11月对阵哥本哈根帽子戏法,上一位欧冠1/4决赛进球的智利人是萨拉斯(2000年4月5日对巴伦西亚)。尤文在欧冠获得17个点球14次罚进,比达尔罚进5个,仅比皮耶罗少1个。摩纳哥在欧冠丢过4个点球,3个是尤文打进。

  第62分钟,马尔基西奥被断球,孔多比亚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被布冯指尖托出横梁。雅尔丁用巴尔巴托夫换下队长拉吉,法比尼奥回撤到右后卫位置,摩纳哥力图取得客场进球。贝巴第72分钟几乎扳平!卡拉斯科左侧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在门前5米处头球掠过横梁。阿莱格里用巴尔扎利换下皮尔洛,改打三中卫。马特里和斯图拉罗出场,换下莫拉塔和佩雷拉。尤文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4-3-1-2):1-布冯(队长)/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23-比达尔,21-皮尔洛(74'15-巴尔扎利),8-马尔基西奥/37-佩雷拉(87'27-斯图拉罗)/10-特维斯,9-莫拉塔(83'32-马特里)

  摩纳哥(4-3-3):1-苏巴希奇/24-拉吉(队长)(71'9-巴尔巴托夫),6-卡瓦略,5-阿卜杜努尔,3-库尔扎瓦/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22-孔多比亚/7-迪拉尔(51'15-贝尔纳多-席尔瓦),23-马夏尔(87'12-马特乌斯-卡瓦略),17-卡拉斯科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欧冠摩纳哥皮尔洛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