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球迷举牌“想念李娜” 小威次盘失好局(图)

2015年06月06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举想念李娜标语球迷举想念李娜标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当地时间6月6日)消息,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与捷克左手将萨法洛娃在前两盘战成平手。比赛中,有球迷举起了写有“我想念李娜”字样的牌子。

  双方首盘的较量,小威依靠强势的发球和接发表现占据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5局时,直播镜头对准一位观战的球迷,只见他拿着写有“I miss LI NA(我想念李娜)”的牌子。2011年,正是在这块场地上,李娜战胜斯齐亚沃尼,捧起苏珊-朗格伦杯创造亚洲历史。如今李娜已经告别赛场,日前升级为幸福的母亲。不过见到如此标语,还是令人感叹。

  而当小威凭借仅有的一次破发,6-3拿下首盘后,“黑珍珠”也是大吼一声,为自己振奋士气。

  第二盘,小威依然掌控场上主动。当她在第5局二度破发成功后,看台上的教练及其他团队成员也都起立为其鼓掌加油。但小威随后的状态陷入低迷,连连在关键时刻双误,萨法洛娃则状态回升,连追4局,其团队也是大为振奋。

  抢七开局小威连丢3分,她的母亲也是面色凝重。而捷克人最终拿下抢七后,高高握拳,同时也赢得观众掌声。

  (Chen)

 

文章关键词: 李娜法网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