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500万出售迈阿密豪宅 挥别那四年的痕迹

2015年06月06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出售在迈阿密的豪宅詹姆斯出售在迈阿密的豪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自从宣布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正在慢慢切断与迈阿密之间的联系。近日,詹姆斯在迈阿密的一栋豪宅已经以接近1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目前正在带领骑士队征战NBA总决赛的詹姆斯已经出售了他在迈阿密的一栋豪宅,价格接近1500万美元。这栋豪宅是詹姆斯过去四年在迈阿密的大本营。

  目前这笔出售即将正式完成,这就意味着詹姆斯已经接受了报价,而且买卖合同也已签署。

  上周末,詹姆斯的这栋豪宅悄悄地从不动产网站上被撤下。记者曾试图联系这栋房子的经纪人——托米-罗斯,但是没有得到回复。

  据了解,詹姆斯最初希望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栋房子,但是价格在今年年初有所下降,最终以接近1500万美元出售。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迈阿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