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益曝光与裁判对话 裁判:我就这么吹怎么了

2015年06月05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松益发表长微博李松益发表长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晚间,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贵州人和,这场比赛赛后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鲁能主帅库卡被边裁打出血,而边裁自称也被库卡打了。今日,鲁能后卫李松益发了微博,曝光了他与裁判的对话内容。

  本场比赛有一个争议判罚,下半场鲁能通过一次定位球实现破门,但边裁吹罚越位在先。鲁能球员认为,这球是人和队员先顶到的,所以不存在越位。正是这个判罚,为赛后的大冲突埋下了伏笔。

  今日,鲁能后卫李松益在微博上写到:对方蹭到球了也算越位吗? 我就这么吹了,怎么了!我不吹你还踢不进去呢!  你记住你说的话,你就这个素质吗?然后好像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就发飙了。接着说出我不干了等等。如果是误判不需要心虚,说的好像误判是理所应当的。用人格担保以上对话字字确凿,从始至终一个脏字都没有,因为根本就只是问问对方蹭到球算不算越位的这个问题,可是回答太匪夷所思了。

  (AMY)

文章关键词: 李松益山东鲁能库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