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自曝险些换下王大雷:不该和李松益吵架

2015年05月23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被库卡批评王大雷被库卡批评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最终凭借杨旭的两球,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赛后,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一场鲁沪对决,鲁能2比0战胜申花,但是主帅库卡的脸色并没有露出笑容,赛后谈了他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我觉得这个比赛,踢得相当艰难,赢得很艰难,申花的防守硬朗,他们球队实力很出色,防守使得我们没有很好的机会,我们在场上少了一个组织者,和蒿俊闵一起组织的队员,下半场王永珀上场之后好了一些,然后在下半场比上半场踢得更加好,掌握了比赛走势,控制了节奏,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只是难以置信的被浪费了。”

  一场零封对手的比赛,在库卡看来目前中后卫组合的表现如何呢?对此,库卡表示:“中后卫一直是我训练的重点,用了很多的精力在打造他们,李松益很年轻,他的表现更加稳重,赵明剑原来不是中后卫,现在也更加好,包括汪强也是越来越好。”

  阿洛伊西奥近期表现低迷,对此库卡也丝毫没有掩饰,他直言:“阿洛伊西奥今天在进攻当中的选择出现了失误,该传球的时候他选择了失败,该射门的时候,他选择了带球传球,比赛2比0赢了,但是我们队员该踢得更加整体一些,张文钊上半场有个机会完全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之下,但是球没有传给他,另外杨旭也有一次机会应该传塔尔德利,也没有做到。”

  对于今天场上王大雷和队友李松益之间的小花絮,库卡直接表示:“之前是我让大雷带上队长袖标,作为队长大雷需要更多的队长职责,不该和队友吵架,特别是队友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队员,大雷该回去考虑一下队长的责任,队长该提升队友的士气,而不是让队友垂头丧气。今天我差一点就把他换下来了。”此前在以此防守中,王大雷对李松益的防守表达了不满。

  此战之后,鲁能与下轮对手上港积分相同,对于这样的积分形势,库卡表示:“这是我们头一回在联赛这么靠前的位置,我也觉着我们的球队比以前状态更好了,个体的状态,球队的状态都不错,尽管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还是有19脚的射门,希望年终的时候我们的球队能更加加强,我们是想竞争冠军的球队,所以需要更多的选择,还要有更多的更加难的比赛,要和上港较量,要想战胜对手也要做好十足的准备。”(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山东鲁能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