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曦失单刀马季奇中横梁 舜天0-0平国安

2015年05月23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拼尽全力于大宝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中超第11轮赛事全面展开,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23分钟,吴曦单刀球攻门被杨智封出;第42分钟,马季奇禁区内大力补射击中横梁;舜天下半场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但未能把握,吴曦在第80分钟的近距离攻门又被杨智封出,双方最终战为0-0。

  本赛季来舜天主场5战4胜1平保持不败。李昂停赛缺阵,此战任航与奥特森搭档中后卫,吉翔担任右边后卫,张晓彬改打左后卫。国安下周中有亚冠战事,此战德扬、巴塔拉、张呈栋与周挺等主将均担任替补。中超交锋史上,舜天2009赛季首次主场对阵国安取得胜利,但近5次主场对阵国安战绩为1平4负。

  阵容大幅轮换的国安开场后反客为主,率先通过右路冲击对舜天防线施加了压力。随比赛深入舜天中前场逼抢力度提升;第8分钟,萨米尔将球塞入国安禁区左侧,埃斯库德罗小角度攻门被杨智没收。马季奇回敬远射将球打偏。此后萨米尔左路强突再次制造威胁,埃斯库德罗外围低射再度被杨智没收。国安通过中前场快速配合又连起冲击,双方展开持续胶着。

  上半场舜天控球率为54%。舜天在第23分钟形成极具威胁的攻势,埃斯库德罗中场挑传策动快攻,吴曦中路前插形成单刀球,其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被杨智封出。上半场中段埃斯库德罗又有右路连续突破的表现。此后萨米尔持续体现带动舜天传递运转的作用。而国安在第37分钟几乎形成中线前插的反越位攻势,但邵佳一身位稍稍超过中线被判定越位。

  第39分钟,陈志钊右路快速突破时被刘建业伸腿绊倒,刘建业腿部出现伤情;在国安主罚任意球前赵和靖突然倒地,现场镜头并没有交待事出原因,赵和靖向主裁判王津投诉舜天球员有多余动作;邵佳一操刀任意球时比赛已进行至第42分钟,邵佳一大力落叶球造成张思鹏扑救脱手,马季奇禁区右侧大力补射皮球重击横梁弹回!国安继续冲击中陈志钊左路突破被孙可铲倒,孙可领到黄牌。此后卡尔坦森被判定进攻犯规后与李磊出现言语摩擦。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半场后段因犯规受伤的刘建业刚刚进入下半场即再次倒地,他被担架抬下,舜天换上杨昊。国安也用周挺换下徐云龙,周挺担任中后卫。第53分钟,国安由河大成、陈志钊耐心运转出右路攻势,李运秋下底传中后费祖拉乌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没收;张思鹏试图前冲快发球时被于大宝干扰,张思鹏倒地。

  第59分钟,马季奇外围大力远射角度极刁,张思鹏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角球攻势中于大宝后点头球顶偏。第61分钟,吴曦挑传国安防线身后,埃斯库德罗前插入禁区时对撞赵和靖造成后者倒地,埃斯库德罗被判定进攻犯规。舜天将帅与球迷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第67分钟,于大宝右路强突与张晓彬接触时在禁区线上摔倒,裁判没有判罚;于大宝跑向边裁进行抗议并有身体接触,结果领到黄牌。

  国安用德扬换下邵佳一。国安出现了队长袖标在老将间轮转的情况:徐云龙下场后队长袖标交给邵佳一,邵佳一下场时又将队长袖标交给周挺。徐云龙与周挺都已36岁,邵佳一也已35岁。第73分钟,萨米尔挑传国安禁区,李磊以对撞动作对前插的埃斯库德罗做出拦截,埃斯库德罗倒地。费祖拉乌迅速回敬禁区内低射,张思鹏将球没收。

  第75分钟,萨米尔再次向国安禁区塞球,卡尔坦森攻门时被赵和靖奋力封堵。舜天角球冲击又在国安门前制造混乱,孙可攻门被杨智挡出。于大宝与赵和靖相撞出现伤情。国安再派出巴塔拉,舜天则用顾文祥换下卡尔坦森。第80分钟,顾文祥左路传中折线来到前点,吴曦近距离攻门被杨智用脚挡出。第85分钟,国安右路传中策动攻势,陈志钊空位位置上的头球未顶正部位。第90分钟,周挺中场战术犯规领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国安角球攻势中河大成中路扫射未打上力量。此后舜天攻势中杨昊外围攻门打高。双方最终战为0-0。

  黄牌信息

  江苏舜天:孙可(第43分钟)

  北京国安:于大宝(第67分钟)、周挺(第9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江苏舜天:30-张思鹏;12-张晓彬、23-任航、6-奥特森、24-吉翔;8-刘建业(48分钟,19-杨昊)、22-吴曦;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20-孙可;10-卡尔坦森(79分钟,33-顾文祥)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31-赵和靖、13-徐云龙(52分钟,4-周挺)、2-李运秋;5-马季奇、16-河大成;19-于大宝、29-邵佳一(70分钟,10-德扬)、23-陈志钊;21-费祖拉乌(78分钟,17-巴塔拉)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