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旭双响 鲁能主场2-0申花登上积分榜首

2015年05月23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演重头戏,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联赛3连胜,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王永珀边路弧线球传中,杨旭中路包抄凌空射门将球打入。第87分钟,苏祖解围失误,杨旭轻松挡入空门。本轮过后,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同积22分,但山东鲁能在这四支队的小联赛中暂时排名第一,且在预备队积分榜中排名第一,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山东鲁能鲁能上轮客场1-0小胜杭州绿城,落后榜首的上海上港仅3分。在上海上港本轮已经输球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有机会追平对手。上海申花近来战绩不佳,客场战绩仅为1胜3负。此役,柏佳俊、吕征、李建滨等人都将解禁复出。山东鲁能方面,戴琳队内三停,王永珀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中超。中超历史上,山东鲁能主场对上海申花9胜2平形成绝对优势。

  开场前介绍双方球员,鲁能旧将吕征、高迪和耿晓峰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开场19秒,蒿俊闵中场停球后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5分钟,塔尔德利与郑铮战术角球配合,塔尔德利弧线球传中直奔后角,邱盛炯飞身将球挡出。第11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觅得机会,带球到弧顶处远射,球被邱盛炯没收。第15分钟,上海申花边路传中,苏祖后点得球怒射打飞。

  第16分钟,张文钊边路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在即将形成一对一门将之际,被补防的李建滨将球铲出底线。第27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任意球,莫雷诺第一脚射门被挡出,第二脚射门射偏。第33分钟,王赟角球传到禁区内,李松益头球解围差点乌龙,球擦着横梁高出。第37分钟,郑铮边路传中,阿洛伊西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站位较好的邱盛炯没收。第39分钟,阿洛伊西奥边路传中,杨旭停球一做,张文钊跟进射门被挡出,蒿俊闵补射时越位。

  第43分钟,熊飞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前得球晃开角度后低射,球又被门将没收。第45分钟,上海申花快速反击,莫雷诺送出妙传,吕征小角度打门,球滑门而过。之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乌索拿球中路转移,阿洛伊西奥跟进射门未打上力量,球被邱盛炯没收。上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上海申花连续进攻制造威胁,莫雷诺小角度远射被王大雷勉强挡出,莫雷诺得球再传,后点的帕帕多普洛斯得球射门打高。第50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抢断之后远射,邱盛炯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之后,山东鲁能再次觅得机会,杨旭单刀面对门将,但是小角度射门被邱盛炯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55分钟,张文钊带球杀到禁区前大力远射,但是不巧打在塔尔德利身上弹出。第60分钟,阿洛伊西奥做球,蒿俊闵迎球抢射打偏。

  第61分钟,乌索禁区外得球突然大力远射,球被熊飞稳稳没收。第66分钟,山东鲁能换人,伤愈复出的王永珀换下张文钊。而上海申花前腰莫雷诺受伤下场,张璐替补登场[点击观看视频]。第68分钟,王永珀分球,张驰接球传中,塔尔德利前点漏过,杨旭中路包抄凌空射门将球打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山东鲁能1-0领先,杨旭打入个人本赛季中超第3个进球。第71分钟,蒿俊闵任意球传到前点,乌索快速插上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4分钟,蒿俊闵边路弧线球传中,杨旭头球回做,乌索将球打进,不过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因为杨旭头球前有压人动作。

  第79分钟,上海申花前场断球成功,帕帕多普洛斯转身射门被王大雷没收。第80分钟,山东鲁能中场长传进攻,阿洛伊西奥后插上凌空垫传,杨旭打空门竟然打飞[点击观看视频]。第81分钟,上海申花边路弧线球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王大雷门线上将球扑出。第83分钟,塔尔德利中场线附近送出极具穿透力妙传,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是停球过大错失机会。第87分钟,山东鲁能长传进攻,苏祖头球解围越过守门员邱盛炯,杨旭轻松挡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联赛三连胜,积分达到22分,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进球信息:

  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王永珀助攻杨旭凌空破门。

  第87分钟,苏祖解围失误,杨旭用身体挡入空门。

  黄牌信息:6-郑铮(25分钟)、2-熊飞(28分钟)、3-李建滨(7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3-王大雷;13-张弛、2-赵明剑、27-李松益、6-郑铮;5-乌索、22-蒿俊闵;7张文钊(66分钟 8-王永珀)、21-阿洛伊西奥(84分钟 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杨旭(91分钟 18-韩鹏)

  上海申花首发:22-邱盛炯;2-熊飞、3-李建滨(73分钟 29-范凌江)、13-苏祖、23-柏佳俊;4-帕帕多普洛斯、20-王赟(79分钟 5-王寿挺);11-吕征、10-莫雷诺(66分钟 8-张璐)、18-高迪;17-卡希尔

  主裁判:李俊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杨旭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