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卡希尔老了跑不动了 杨旭是天道酬勤

2015年05月23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旭被赞是天道酬勤杨旭被赞是天道酬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9:35分,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山东体育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张蓬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董平生表示杨旭收获幸运第二球是天道酬勤的体现,阿洛伊西奥如推土机,塔尔德利速度太慢了。

  董平生张蓬生谈卡希尔--

  董平生表示:“来到申花以后,没有打出他的水准。卡希尔也老了,跑不动了。”张蓬生直言:“水土不服吧。”

  董平生张蓬生谈争议--

  第34分钟,莫雷诺倒勾打门,用脚碰到了乌索的脸部。董平生称:“这是危险动作。”

  第70分钟,李建滨对杨旭犯规,主裁判没有出牌。董平生直言:“这个附加动作,我觉得是故意的,够坏的。李建滨刚刚结束了停赛。”

  董平生谈塔尔德利--

  第41分钟,山东鲁能后场大脚开球到中圈附近,塔尔德利在皮球落下的一瞬间没有做任何动作。董平生对塔尔德利的表现感到不理解,“嗯?塔尔德利也站在那不动啊。”

  第56分钟,塔尔德利在对方禁区内挡住了张文钊的射门,董平生对此表示:“塔尔德利的跑位真是出神入化,没办法形容了,太帅了。”

  第58分钟,山东鲁能反击,阿洛伊西奥传球力度过大,塔尔德利未能拿到球。董平生表示:“亲爱的阿洛,塔尔德利的速度有那么快吗?他不是刘彬彬啊。速度太慢了!”

  第61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处理球不果断,丢掉了球员。董平生表示:“今天塔尔德利的状态一般,你这球都被挤得快倒了,还不舍得给。”

  董平生张蓬生谈换人--

  第66分钟,张文钊被王永珀替换下场。董平生表示:“我感觉换下塔尔德利的话,会被大家有认同感。” 张蓬生直言:“张文钊表现不错。”

  董平生谈阿洛伊西奥--

  第77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对方禁区内强行突破,董平生称赞道:“阿洛不是闹着玩的,真的跟推土机一样。阿洛这个赛季状态比上个赛季好很多。推土机也好,拖拉机也好,他确实惯性大。”

  董平生张蓬生谈杨旭--

  第68分钟,杨旭为鲁能打破僵局。董平生直言:“这个弧线球非常漂亮,塔尔德利正好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张蓬生表示:“漏过来杨旭正好赶上。应该是对塔尔德利犯规了。”

  第80分钟,杨旭近在咫尺的射门踢飞。董平生称:“我想起10年流行说的话打出来比打进去都难,这球都给你喂到嘴边了,居然打飞了。”张蓬生表示:“这球就是足球。”

  第88分钟,杨旭梅开二度。董平生表示:“这个球是门将出击的失误。让杨旭撞到空门里去了。这是非常有戏剧性的进球,对于杨旭来说,这个球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天道酬勤,补回来了,白捡了一个。”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卡希尔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杨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