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准备跟尤文踢点球大战!谁踢点球提前曝光

2015年06月0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日体育报》:巴萨在训练课加练了点球《每日体育报》:巴萨在训练课加练了点球

  新浪体育讯 周五,在恩里克、内马尔和皮克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巴萨全队进入欧冠决赛的场地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虽然时间已很晚,但天气仍然非常炎热。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恩里克的球队进行了轻度的训练,球队相信周六的比赛能为俱乐部赢回又一座欧冠奖杯。最好的画面是看到伊涅斯塔进行正常的训练,这是他连续第二天与球队合练,此前伊涅斯塔已经表示,右腿肌肉的伤病已经不会阻碍自己参加欧冠决赛。

  这也是欧冠决赛前巴萨的最后一次训练,虽然欧冠决赛很重大,但巴萨全队却很放松。在轻松的气氛中,唯一的“惊吓”是皮克对布斯克茨的一次粗野犯规,所幸的是布斯克茨没有因此受伤。

  巴萨一队的全体成员,再加上二队的桑佩尔、穆尼尔和桑德罗,都表现出良好的心情,而梅西也在训练场上和苏亚雷斯有说有笑。训练开始前,巴萨球员进行了传统的“遛猴”热身,谁犯错,谁就进入中圈。之后,恩里克给球员们分发不同颜色的背心,开始进行队内训练。皮克无意中对布斯克茨来了一次飞铲,所幸没有带来严重后果。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比赛最后阶段,巴萨还进行了点球训练,显然巴萨在为点球大战在做准备。不过不是所有的球员都练习踢点球,可以看到,内马尔、阿尔维斯、阿尔巴、伊涅斯塔、梅西和苏亚雷斯练习了点球。当地时间周六晚20点45分钟,巴萨将和尤文图斯进行真刀真枪的较量,比赛是否会达到加时,是否会进行大战,都是未知数,但巴萨至少已做到胸有成竹。(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点球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