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尤文四成机会赢巴萨 名宿支招:该这么踢

2015年06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冠大战一触即发欧冠大战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即将吹响开场哨,诸多尤文名宿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莫吉:“我给某些尤文球员提过建议:比如说在有的时候要把球踢出场外,要让对手落入圈套。如果能在前30分钟内进球,巴塞罗那就会比尤文图斯更困难。尤文图斯会平静地打好比赛,肯定不会缺少竞争之心。不幸的是基耶利尼的缺阵非常严重,因为这名球员会给全队带来动力,因为他是一名战士,因为他能激励大家,因为他有经验。虽然缺少了一名重要球员,尤文还是会打好他的比赛。”

  里皮:“尤文有机会,他们有可能做到这点。巴塞罗那的确夺冠几率更高,这点大家都知道。但我确信尤文图斯也有机会。我认为球队有30-40%的可能多件,这已经不少了。

  维亚利:“这两支球队都很团结,球员们在场外也是朋友。我们想让基耶利尼上场,但巴尔扎利会很好地接替他。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相互欣赏,只有这样他们才能配合。面对巴塞罗那不能攻得太猛,这样做肯定会输球。利希施泰纳和埃弗拉必须站好位置,限制梅西和内马尔。至关重要的是一直发起反击,让对手的边后卫左右为难。需要不断地反击,否则紧张就会变成不安。明天将会是极为漫长的一天,我个人希望比赛马上到来,否则你就会筋疲力尽。这样你就不会有太多想法,只剩两点:赢了或输了咋办?后者很难消化。”

  拉瓦内利:“尤文当然可能成为三冠王。在生活中一切皆有可能,在足坛也是如此。尤文有实力赢取三冠王,但必须表现完美:阵型紧凑、防守稳固、逼抢积极、控球很多,最后这点是巴塞罗那的主要武器,不能把这点留给他们。”

  尤戈维奇:“我还记得最后一个点球:当时我只想着打进它,赢得第二个欧冠。周六我会支持尤文:只要他们有点运气……”

  卡莫拉内西:“现在的尤文是支不错的球队,有七到八名优秀球员。理论上来说,巴萨是热门,因为他们有在最近几年打决赛的经验。不过尤文应该为自己所做的感到骄傲,从乙级直到四连冠让球队和球迷都感到满意。斑马军团最大的优点是拥有耐心,在两三年里完成了全部工作,引进了特维斯、略伦特、埃弗拉等冠军球员以及年轻天才博格巴。至于欧冠决赛,我很难做出预测。但我相信尤文的能力,他们可以带着好的结果回家。”

  塔奇纳迪:“我们都不想看到基耶利尼受伤,他应该踢上这场欧冠决赛。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他的缺阵会造成两种影响:会让球队拿出更多勇猛和动力,更为顽强地参与比赛,或者让球队多了点害怕。我觉得巴尔扎利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意大利最好的中卫之一,他总是能够给出好的回应。尤文图斯没有带着好的运气出发,但决赛是另外一回事。在场上从来没有真正的热门,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尤利亚诺:“基耶利尼的受伤让人感到遗憾,但其他球员肯定会补上。作为尤文球迷我充满信心,球队做好了奋战的准备,会力争获胜。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尤文习惯于出战这类比赛,他们肯定会展现出强大的精神力量,也想要完成一个之前没有想到过的目标。”

  (致远)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