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难理解卡帅下课:他做得不错 有人缺远见

2015年06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于爱徒卡纳瓦罗的下课,里皮表示难以理解对于爱徒卡纳瓦罗的下课,里皮表示难以理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就卡纳瓦罗下课发表了意见,他直言“有些人毫无远见,意图难以揣测”,自己上周跟恒大方面有过交谈,但没有事先得知此事。里皮认为卡纳瓦罗在广州恒大的工作做的很好,卡纳瓦罗已经准备好执教一支意大利球队。

  正是有了里皮的引荐,卡纳瓦罗才成为广州恒大的执行主教练。 对于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不再担任球队的执行主教练,里皮感到难以理解,“卡纳瓦罗?有些人缺乏远见,他们的意图是很难揣测的。上个星期,我同他们有过交谈,但没有什么预示着会发生这件事,我没有提前得知,以致于他们的决定让我感到有些突然。也许他们觉得卡纳瓦罗太年轻了,我不知道,但是卡纳瓦罗把球队带到了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他已经做了很好的工作,他将返回(意大利)。”

  此外,里皮还认为卡纳瓦罗已经准备好接手一支意大利球队,他表示:“卡纳瓦罗已经为执教一支意大利球队做好准备了吗? 是的,他有过在世界最高水平联赛效力的经历, 我见识了他工作,他的工作做的很不错,他拥有自身的亲和力,而且把团队调理的非常好,每个球员都非常愿意接受卡纳瓦罗的指导。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卡纳瓦罗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