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若夺欧冠可能离开尤文 或转战美大联盟

2015年06月05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尔洛皮尔洛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将于本周六在柏林打响,尤文图斯[微博]中场核心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尤文能够夺冠,他有可能选择离开,去国外尝试一下不同的足球,美国大联盟是个现实的可能。

  皮尔洛在效力AC米兰[微博]期间曾两次夺得欧冠冠军,不过十年前伊斯坦布尔的那场决赛始终萦绕心头,这位意大利中场表示,那是他职业生涯——甚至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刻。

  皮尔洛说:“如果我们赢了,我可能选择去国外踢球,尤文图斯将是我在意大利最后效力的球队。美国大联盟是一个现实的可能,不过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这些事,尤文图斯是我心中的唯一。”

  36岁皮尔洛经验丰富,他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19次。皮尔洛表示,他暂时不会考虑退役。

  皮尔洛说:“我现在不会考虑退役,我肯定会继续踢下去。周六的比赛是我第四次欧冠决赛,但这没关系,每一次决赛都有是不同的,我和尤文图斯都知道应该做什么,巴萨[微博]是夺冠热门,但在足球场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知道赢得欧冠决赛的感受,同样也知道失去它的痛苦。2005年伊斯坦布尔的那场决赛是我职业生涯——甚至整个人生中最糟糕的时刻。”

  “我希望周六我们能用胜利去结束这个赛季,这对于我和尤文图斯俱乐部来说都将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天蓝)

文章关键词: 皮尔洛欧冠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