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欧冠决赛场地 奖杯已摆在巴萨更衣室(图)

2015年06月05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外景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外景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两天对于柏林旅游、历史和文化的报道之后,真正的足球盛宴终于来了!德国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新浪欧冠前方报道团一行抵达了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虽然欧冠决赛要在两天之后才在这块球场举行,但我们一行提前抵达,探访了尤文和巴萨两队的更衣室。

驰哥证件照驰哥证件照

  一路坐着地铁S5线来到了奥林匹克球场,我们绕过半个球场,穿入球场外的公园,才在一个比较冷落的角落处找到了欧足联的证件签发处,随后我挂着证件进入了奥林匹克球场的内部,我们每个人领到了一顶欧冠的帽子、一件欧冠的POLO衫,当然也有一些不同的证件,用于进入球场不同的区域,比如更衣室、比如新闻发布会的媒体中心、以及解说席等等。

巴萨的替补席巴萨的替补席

  当地时间下午两点,新浪作为被邀请的第一家参观更衣室的媒体,进入了球场中心,从球员通道越过长长的长廊,一路走进了更衣室区。尤文图斯的更衣室与巴塞罗那的更衣室相隔大约40米的样子,中间隔了一道玻璃门。

尤文的替补席尤文的替补席

  两家俱乐部的更衣室内部格局基本相同,除了一个挂球衣的主厅之外,还有两个小房间,分别是健身房和卫生间。由于我们这次是比赛前两天来探秘,所以主厅内部都还没有挂上所有球员的球衣。两间更衣室内都只挂了一件球衣:尤文更衣室内挂的是博格巴的6号球衣,而巴萨则是蒙托亚的球衣。

欧冠奖杯被放在巴萨更衣室欧冠奖杯被放在巴萨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又或许是巴萨的更衣室距离球员通道出口比较近的缘故,奥林匹克球场的工作人员把欧冠大耳朵杯摆放在了巴萨的更衣室内,而后来抵达的嘉宾、中国歌星孙楠也是在巴萨的更衣室内,享受了一把捧起冠军奖杯的滋味。

  (新浪体育陈驰发自柏林奥林匹克球场)

文章关键词: 欧冠蒙托亚巴萨更衣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