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预测:梅西欧冠决赛恐受伤 个人结局落寞

2015年06月05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占星预测结果:梅西欧冠决赛个人结局落寞占星预测结果:梅西欧冠决赛个人结局落寞

  新浪体育讯 巨蟹座的梅西想必大家都已很了解了,看梅西的出生命盘,这是第一次为他分析。

梅西的出生星图梅西的出生星图

  月金合相在双子,还在命宫接近上升,梅西属于少年早发型,容易在青少年时候就崭露头角,引人瞩目。

  水星、火星合在巨蟹,无论语言表达方式还是场上运动,梅西都不是火爆直接外露那种,比较慢吞吞有些情绪化。太阳冲海王星表明梅西充满灵感,总给人艺术的感觉。

  梅西从2005年进入次限木星大运,木星大运一般是人生最为辉煌的一段时期。

  查阅梅西年表看到

  2005年,上半年次限月刑木星,梅西会有精彩夺目表现。阿根廷青年队夺取世青赛冠军,梅西赢得了金球和金靴双项大奖。

  2005年下半年,月刑冥王星冲火星,半合土星,必然是人生一段不愉快的时期。一直到06年年中月木半合,才会脱离这种情况。2005年,8月17日,梅西在阿根廷成年队处子秀,对阵匈牙利,他在第63分钟时替补上场,在第6分钟时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2006年3月,他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拉伤肌肉,提前退出了赛季。06年世界杯也表现平平。

  2007年,月拱金星半合木星,梅西遇到了人生一次爆发的小高潮。3月11日,他在对皇马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4月18日,梅西在国王杯对赫塔菲时复制了球王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连过五人的进球。

梅西2011年次限推运星图梅西2011年次限推运星图

  梅西最高的人生顶峰在2011年,次限月亮在10宫合木星,声望显著,风光无限。

  2011年年初,梅西荣膺国际足联世界最佳运动员和《法国足球》金球奖合并后的国际足联金球奖。夏天,梅西和巴萨夺取了欧冠奖杯,梅西在决赛中进球;12月,梅西入选美国《时代周刊》评出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排名第87位。

  从2014年10月后,梅西的次限木星大运开始出相,梅西开始从神回归到人。

  2014年年底,月亮12宫冲土星,梅西会遇到各种的是非和谣言,自己也心情会很低落。

  2016年春节后,月亮过上升,半合木星,梅西也许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2018年世界杯,月亮合金星刑木星,这应该是梅西最后高光的时候了,如果登顶,将在此时。之后日冥刑相位逐渐强烈,英雄迟暮,心有余而力不足。

梅西今年欧冠三限推运图梅西今年欧冠三限推运图

  2015欧冠预测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欧冠决赛,巴萨vs尤文,梅西再次成为焦点。

  梅西此时的占星三限显示日冲海拱冥王已经是个不给力的因素,月亮刑冥王更是会心情落魄。虽然月亮拱金星,但误差较大,月亮刑冥王误差在一度之内。火星合中天表示非常积极努力,但也会因此出现火爆不可控的场面。

  个人预估,比赛当天,梅西会非常努力拼搏,甚至会受伤或得牌,但最终结果会让他比较落寞。

  另外,根据尤文图斯队长和门将布冯的星图来看,决赛当天布冯的运气相当的好,他可能会让梅西的努力付诸东流。

布冯的星图布冯的星图

  (歪脖鱼)

文章关键词: 梅西欧冠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