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库卡受伤很遗憾 这不应该发生

2015年06月04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卡眼角被打伤库卡眼角被打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贵州人和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赛后球队主帅李春满出息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李春满说:“赛前预料到比赛很艰苦,对手是榜首球队,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但是开场没能很快进入状态。0比1落后以后球队进入了状态,打入两球。90分钟的比赛肯定不会稳定的打完,我们会进行总结提高。”

  对于裁判判罚的问题,李春满说:“这是裁判的工作,我很难。我才知道库卡先生受伤,我感觉很遗憾,但是这不应该发生。”

  当被问及赛后不和谐是什么因素造成时,李春满认为:“比赛的进程和结果,会让人不满,我们也经历过。我们也会激动,这是足球的一个部分。”

  对于休赛期的安排,李春满说:“前段时间连续比赛,球员很疲劳,我们在17天里面会放假。但是没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我们还需要继续往前走,利用间歇期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一周双赛。”

  (小隆)

文章关键词: 李春满库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