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因受伤缺席发布会 助教:库卡不方便

2015年06月04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第13分钟,蒿俊闵长传球,韩鹏禁区内头球回做,刘彬彬凌空抽射破门。第28分钟,冯仁亮送出斜塞,陈昌源助攻尤里破门。第31分钟,冯仁亮弧线球传中助攻尤里头球破门。第63分钟,蒿俊闵任意球助攻韩鹏头球破门。

  赛后,由于库卡被打,因此,鲁能方面中方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马指导首先表示:“双方都为胜利付出很大的努力,打得很激烈,但是场地原因,谈不上精彩,没能胜利很遗憾。”

  当有媒体询问库卡伤势如何时,马指导表示:“主教练不方便,他不能参加赛后发布会,现在我们还是就比赛讨论,其他不讨论。”媒体追问马指导当时看到了什么?对此,马指导说:“造成这个局面是什么原因,我只谈比赛发生的情况,我想我们的队员希望比赛很流畅,希望比赛能够很正常的进行。我们也不希望发生和比赛无关的事情。当然也可能是场地太泥泞,双方都渴望胜利。”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库卡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