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谁有梅西谁就是欧冠热门 抓内奸?别逗了

2015年06月05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认可梅西的实力穆帅认可梅西的实力

  新浪体育讯 昔日皇马门将杜德克的出版的新书曝光了穆里尼奥当年在皇马抓内奸的故事,杜德克声称穆帅当时甚至当面质问了格拉内罗是否泄密了他的战术安排,对此穆里尼奥日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做出了正面回应,同时对于欧冠决赛,穆帅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谈及杜德克揭秘的那段皇马更衣室抓内奸的秘闻时,穆里尼奥说:“别逗我了,杜德克真的这么说了?格拉内罗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也是我毕生的朋友。”而对于杜德克的书,穆帅颇带讽刺意味的说道:“你们谈论的那本书是关于什么的?是关于门将训练的吗?他出书的目的是什么?向那些梦想当门将的孩子们传授经验吗?”显然,对于杜德克书中所说的内容,穆帅没有任何兴趣。

  穆帅也回应了切尔西要挖角格里兹曼的传闻,穆帅澄清道:“格里兹曼是个伟大的攻击手,但是他不是我们补强阵容的目标,我们对他没兴趣。”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穆帅说:“我希望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比赛肯定挺刺激的,因为不管谁赢都将成为三冠王。谁更热门?拥有梅西的球队永远都会是热门,但是尤文图斯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欧冠格里兹曼格拉内罗穆帅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