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今晚巴萨尤文首发 斑马军藏着大杀招

2015年06月06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日体育报》预计的今晚欧冠决赛首发阵容《每日体育报》预计的今晚欧冠决赛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今晚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开战,巴萨和尤文各自会采用什么出场阵型? 让最专业的当地体育媒体来告诉你。

  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预计,巴萨会派出全主力的433阵容,门将是主打欧冠的特尔施特根,后防线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阿尔巴一字排开,三名中场分别是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锋线也无悬念,苏亚雷斯的复出让MSN组合在欧冠决赛重出江湖,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铁定首发。

  《每日体育报》还预计,尤文方面会排出略显保守的442阵型,由巴尔扎利顶替因伤不能出场的基耶利尼。具体预计首发是门将布冯,后卫埃弗拉、巴尔扎利、博努奇、利希施泰纳,中场博格巴、比达尔、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前锋莫拉塔搭档特维斯。

《米兰体育报》预计的巴萨尤文今晚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预计的巴萨尤文今晚首发阵容

  在首发人员预计方面,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的看法一致。双方的分歧在于,《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的阵型其实暗藏杀招,阿莱格里会采取更加平衡,强调厚度的4312阵型,即三名中场由博格巴、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坐镇,作为“杀招”的比达尔的位置会提前,游动在莫拉塔和特维斯身后。

  (NAKA)

 

文章关键词: 巴萨尤文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