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全队抗议裁判 苏神进球前巴萨逃点球?(图)

2015年06月07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逃过了点球?巴萨逃过了点球?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决赛当中,尤文图斯1-3不敌巴塞罗那屈居亚军。在比赛过程中,苏亚雷斯的补射破门无疑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进球。但在这个进球之前不久,斑马军团的将士认为,巴萨逃过了一个点球。

尤文球员们抗议裁判尤文球员们抗议裁判

  这一瞬间发生在比赛下半场中段,当时尤文的高球传入禁区,博格巴在禁区内准备争顶头球,被身后的阿尔维斯摁住。慢镜头显示,巴萨右后卫的手臂明显拉拽了博格巴,致使法国中场倒地。随后巴萨发动反击,在主裁吹哨中断比赛之后,尤文球员们非常愤怒,向裁判进行抗议。在上半场比赛当中,博格巴也有一次突破到禁区线前被放倒,但当时恰基尔也没有任何表示。

博格巴和阿尔维斯的争抢博格巴和阿尔维斯的争抢

  《慢镜头》的赛后分析当中,前意甲裁判切萨里表示,阿尔维斯在禁区内用膝盖顶了博格巴的大腿,并且他的右臂也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在切萨里看来,阿尔维斯这次防守有两个犯规动作,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此球前后,尤文在扳平比分之后攻势正盛,一度极有可能利用这股气势抢得领先,但最终却被巴萨二度超出。足球场上并没有如果,人们也无法去推测如果判罚点球会发生什么。无论如何,尤文图斯已经用他们在决赛当中的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尊重。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