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离别感言:微笑来去 舍不得球员但需面对

2015年06月05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微笑离开卡纳瓦罗,微笑离开

  新浪体育讯  “我带着微笑着来到这里,也会带着微笑离开。我也非常舍不得我的球员,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勇敢地面对。”6月4日,天河体育场的夜色下,突然下课的卡纳瓦罗依旧保持着君子风范向人们告别。

  与泰达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集团分管足球的副总裁柯鹏前往球队宣布了卡纳瓦罗下课的消息。由于消息过于突然,恒大内部一时之间有一些无法控制这样的情绪。休息室内很多球员都留下了难过的眼泪,反倒是卡纳瓦罗要不停地安慰自己的队员。的确,毕竟卡纳瓦罗的阅历与心态要比这些小伙子们更加成熟。

  当球员们上前拥抱卡纳瓦罗的时候,少帅始终保持着特有的微笑,特别是看到球员们的伤心眼泪时,卡纳瓦罗对球员们说到:“没有什么,这就是足球,你们要振作起来。”

  同样,刚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的媒体记者们也在第一时间有一些不知所措。还好,有媒体在卡纳瓦罗登车离开天河体育场之时遇到了这位刚刚下课的恒大前任主教练。面对最近这半年几乎熟悉的媒体,卡纳瓦罗同样保持着自己的笑容。

  接下来,卡帅主动向媒体发声:“从我接手球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带着微笑来到这里,那么当我离开这里的时候,我依然会选择带着微笑离开。我知道队员们都很不舍我的离开,其实我的心情和大家都是一样的,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去勇敢的面对。

  卡帅的一番话也让恒大跟队记者们一阵唏嘘。因为在最近半年的接触之中,大家都已经接受这位少帅,虽然认为卡纳瓦罗缺少里皮那样的丰富经验,但至少作为一名年轻教练,能够在恒大伤病如此之多的情况下带队取得中超并列第一名、惟一进入亚冠八强的中国球队,这样的成绩也是值得肯定的。而对于已经67岁的斯科拉里能否带领恒大取得更多的辉煌,不少人持观望态度。(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