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登顶只是淡淡一笑 捧杯一刻他躲到了一边

2015年06月07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捧杯时梅西“躲”在一旁捧杯时梅西“躲”在一旁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3比1击败尤文图斯,夺取2014-15赛季欧冠冠军。巴萨当家球星梅西个人第四次捧起欧冠奖杯,

  2011年欧冠决赛破门后狂奔怒吼的一幕,这次并未在梅西身上上演。本场决赛,阿根廷球星没能破门,他在第50分37秒才有了个人第一次射门。不过,巴萨的进球多少都和梅西有关,拉基蒂奇所进第一球,梅西的45度斜传转移十分关键,而苏亚雷斯再次超出比分的关键球,则是梅西射门令布冯脱手所致。

  终场哨响时,梅西的表情相对淡定,他脸上露出笑容,与队友拥抱相庆。获得全场最佳的伊涅斯塔,走过来兴奋的将梅西抱起,阿根廷球星也只是淡定的笑笑回应,看起来,第四次拿到“大耳朵杯”的梅西,对这样的胜利已经习惯。

巴萨队员庆祝 梅西没凑热闹巴萨队员庆祝 梅西没凑热闹

  在领取奖杯前,梅西在场地内和队友们互相庆贺,在遇到主教练恩里克时,梅西再次露出笑容,并与后者击掌拥抱。年初的时候,两人之间爆出矛盾,现在看来,对荣誉的共同追求早已让两人化干戈为玉帛。

  当哈维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手中接过欧冠奖杯并高高举起时,巴萨全队沸腾了,内马尔站在奖杯前蹦跳欢庆,第一次拿到欧冠的巴西人,此前就已迫不及待的亲吻了大耳朵杯。而梅西在领奖台上只是站在一旁,捧杯的那一刻,这位巴萨的头牌甚至不在镜头中。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梅西欧冠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