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看欧冠与球迷互动:我自私?请数到5

2015年06月07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有五枚戒指科比有五枚戒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并且再次用5枚总冠军来回应那些认为他打球自私的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决赛正式举行。作为一名忠实的足球迷,科比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对决。

  “欧洲冠军杯决赛!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让我们开始吧!”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与此同时,他还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粉丝的提问。一位推特名叫busy_balling的网友问科比:“你想对那些说你打球自私的人说什么?对此有什么想法?”

  对于这个问题,科比在推特上回应道:“数到5(意思是他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小牛的一场比赛中,面对一位挑衅的小牛球迷,坐在场下的科比伸出右手,然后从1数到5,并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进行回击。

  (罗森)

文章关键词:欧冠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