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公布欧文膝伤原因 称与汤神对抗导致骨折

2015年06月0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称欧文的受伤是因对抗导致骑士称欧文的受伤是因对抗导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遭遇左膝盖骨折,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同时,骑士队表示欧文的左膝盖骨折是因为与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发生身体对抗所造成的。

  总决赛首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曾表示他不认为欧文的受伤是由于对抗造成的。但此后,他和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都表示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防守过程中不小心用膝盖顶到了欧文的左膝盖。

  从比赛慢镜头回放来看,很难判断出欧文与汤普森的膝盖是否发生了碰撞。虽然欧文在赛后并没有提到这件事情,但是大卫-格里芬表示是欧文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球队以及队医。

  此外,克雷-汤普森还未就此事发表看法。

  昨天,欧文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膝盖修复手术,并且将伤停3-4个月。其实在左膝盖骨折之前,他在季后赛中一直都受到左膝盖肌腱炎的困扰。

  虽然大卫-格里芬坚持认为这两种伤病之间不存在关联,但是他也承认不能100%确定。

  “如果我说这两者之间完全没有联系,那是很幼稚的,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他说道,“但是鉴于我们所搜集到的各种不同意见,每个人都同意(上场比赛)不会给他(欧文)带来额外的风险,不然的话,他就不会出现在场上。”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欧文汤普森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民吐槽高考作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