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高考居然考C罗!球迷:足球狗的送分题(图)

2015年06月08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出现在高考试题上C罗出现在高考试题上
考试试题考试试题

  新浪体育讯 2015年的高考英语科目考试已经结束,江苏试卷中出现了C罗元素,其中有一道选择跟C罗有关。

  试卷中第29题是一道选择题,题目为:“The whole team __Cristiano Ronaldo,and he never lets them down。”分为四种选项:A.focus on;B.take on;C.count on;D.turn on。

  正确答案选择为“C”,整个句子的理解是“整支球队依靠C罗,他从不让他们失望。”

  不少皇马球迷这么解读说:“C罗啊,既然是C,答案当然是选C喽!”还有球迷这么说:“出题老师一看就是C罗球迷,万一不认识C罗的球迷怎么办?看足球的优势来了!”还有球迷吐槽,“这题真是足球狗的送分题,高考出现了送分题,多谢C罗!”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高考英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