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有天意!神图解读巴萨MSN血脉相连

2015年06月08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SN组合的家乡,正好是一条直线MSN组合的家乡,正好是一条直线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巴萨新三叉戟MSN组合大获成功,梅西、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在各项赛事打进了122粒进球,创造了西班牙足坛的新纪录,让11/12赛季的C罗、本泽马以及伊瓜因的118球纪录彻底成为历史。

  在这122球中,梅西打进了58球,此外还贡献了31次助攻,苏亚雷斯25球24次助攻,内马尔39球11次助攻,122球66次助攻,这在足坛无疑是一组震撼的数据。

  巴萨MSN组合为什么如此成功?当然离不开他们的超强个人能力,也有人指出三人私底下关系很好,经常在一起吃烤肉。场下关系好,场上自然也是心有灵犀。

  网上则盛传一张神图,表示巴萨MSN注定会成功。梅西出生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苏亚雷斯出生于乌拉圭的萨尔托,内马尔出生于巴西的圣保罗,如果把这三座城市连在一起,正好是一条直线,一条几乎笔直的直线。

  或许上帝注定让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擦出火花,的确,他们用一个三冠王的赛季证明了他们无愧是欧洲最强三叉戟。

  (平次)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钉子户考19次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