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来了!新浪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三战

2015年06月09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三战!科比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三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在微博上宣布,将在总决赛第三战中坐镇新浪洛杉矶直播间,为球迷们带来比赛的解说! [科比视频直播间]

  “我将会在新浪体育的演播室中解说总决赛第三战,我不但会解说比赛的内容,还会宣布一件今年夏天将会发生的事情。”科比写道。

  虽然这条微博是北京时间接近凌晨4点发出的,但是科比的微博仍然引来了很多球迷的讨论,除了在评论中表达对科比的仰慕之情,也有球迷猜测起科比说宣布的将会是什么事情。有球迷猜测是宣布今夏来中国的行程,更有球迷猜测是不是宣布瓦妮莎怀了一个儿子……

  总决赛第三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开打,届时科比将坐镇新浪洛杉矶演播室跟大家聊球,洛杉矶、克利夫兰和北京联动,科比将会对总决赛有怎样的解读?他会有什么神秘内容宣布?一切答案都将在第三战当中揭晓。

  总决赛第三战,就在新浪直播间,科比准备好了,球迷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科比总决赛新浪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试题成热门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