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当红国脚转战上海滩?知情人:上港并未求购

2015年06月08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知情人透上港未求购孙可曝知情人透上港未求购孙可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舜天国脚孙可一直处于各种传闻的风口浪尖上,围绕在他身边的种种关于续约或者不续约的传闻版本,众说纷纭。近期,来自南京方面有媒体报道:“此前,孙可的名字曾经和广州富力联系在了一起,但最近,另外一个潜在买家也浮出水面,那就是上海上港。”对于这样的传闻,实际上上海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上港方面并没有接触过舜天,也没有求购孙可的意思。”

  据悉,舜天方面相关高层表示:“直到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官方和我们接触过关于孙可的转会,之前有消息说他要去恒大,那个客场我也去了,但没人和我谈这个事情。”目前,“孙可保卫战”还在进行中,不过由于孙可目前有国家队集训任务在身,因此,这次续约的最终走向,还要在此次国家队的集训结束后、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才能最终见分晓。

  截止到目前,来自南京方面的消息称:“由于在薪资水平上,孙可比其他几名已经续约球员的要求更高一些,也导致双方存在一定的落差。因此,舜天已经做好两手准备,要是真的无法谈拢,会在这个转会期将孙可卖出,以避免人财两空的局面出现。我们的原则是尽量留住国脚,特别是本土的国脚,只要开出的条件是合理的,在市场范围内,我们都可以接受。”

  传闻孙可的追求者中有富力和上港等,甚至坊间一度有传闻上港方面为了追求孙可开出的是一个天价转会费,但是,无论传闻来势如何汹涌,传闻就是传闻。孙可与舜天的未来如何发展,二次转会大门开启,最终的结局就将彻底浮出水面。(小虎)

文章关键词:舜天孙可上港国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