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透露忙于训练没看法网决赛 盼温网表现出色

2015年06月09日11: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备战纳达尔备战

  当世界的目光都还聚焦在周日法网决赛的时候,纳达尔已经开始他日常的训练了。

  “我没看决赛,因为我在训练当中。”纳达尔坦言。在四分之一决赛负于德约科维奇之后,这位法网的九届冠军、“红土之王”已经摆脱了失利的困扰,开始备战草地赛季,希望能够在从红土场到绿茵场的转换发挥顺利。

  “今天并非去思考失利的时候,而是去思考我怎样能在训练中做得更好。”纳达尔如是说。他将参加首次转换成草地赛的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公开赛,并且同时参加单打和双打的竞逐。“每年打第一场草地赛的时候总是最困难的。我将会在训练中作最充分的准备,在明天和周三的第一轮比赛中尽我所能。”

  虽然西班牙人表示比赛场地类型的转换对他而言是一个难点,但实际上,他在这个城市里有不少美好的回忆。当这项赛事还是泥地赛的时候,纳达尔曾经在2005年和2007年的斯图加特站捧杯。

  纳达尔表示:“昨天我在中央场进行了训练。作为首次变成草地赛一站,场地的情况非常好。我想所有球员都值得对此感到高兴。今年,我将在温网开打之前,参加两周的草地比赛。这对我来说还是头一回。我希望会对我的温网表现有帮助吧。”

  当被问及对余下赛季的目标时,纳达尔的回答非常直截了当。

  “我想赢尽可能多的比赛。”他坚定地说。

  纳达尔本赛季的开局并非理想。他目前的ATP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十位。他希望能尽快提升排名。

  “我并不需要去考虑(输给德约科维奇)那件事了。那已经是过去了。我需要做的是继续提升我的竞技水平和在场上的专注度。如果我能够做到,那么我有信心能够回到最佳的水平。”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法网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钉子户考19次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