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偷情名单曝光 本泽马+巴萨2大将前女友(图)

2015年05月28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葡萄牙《晨邮报》曝光了多位C罗偷情的美女葡萄牙《晨邮报》曝光了多位C罗偷情的美女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巨星C罗在与前女友伊莲娜分手后可谓麻烦不断。此前《太阳报》披露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C罗背着伊莲娜与多名女子有染,这让伊莲娜忍无可忍。而葡萄牙《晨邮报》日前则曝光了C罗偷情的美女名单,令人惊讶的是其中还包括了本泽马的前女友、巴萨传奇普约尔的前女友以及巴萨大将巴尔特拉的前女友。

  相关:C罗与女友分手因出轨成瘾 同时劈腿6美女(图)

  关于C罗与伊莲娜分手的原因,《太阳报》已经进行过报道。在年初伊莲娜看到了C罗与其他女人的暧昧短信,伊莲娜要求C罗对此作出解释,但是C罗无动于衷。愤怒的伊莲娜最终决定斩断情丝。当时《太阳报》称,C罗至少和6个女人同时保持着暧昧关系,甚至有女人给伊莲娜发过挑衅的短信,这让伊莲娜大为受伤。

C罗与梅兰娜-科斯塔的合影C罗与梅兰娜-科斯塔的合影

  而葡萄牙《晨邮报》日前披露了与C罗偷情的美女名单,名单中不乏令人惊讶的名字,其中名气最大的要属梅兰娜-科斯塔了,这位西班牙模特此前曾是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的前女友,如今则是马竞悍将马里奥-苏亚雷斯的女友。另一位则是西班牙电台的美女记者和主持人萨米拉,这位美女此前曾经交往过皇马的本泽马、古蒂以及巴萨的巴尔特拉。

C罗与丹妮埃拉C罗与丹妮埃拉

  另外3个被《晨邮报》曝光的美女分别是墨西哥美女记者伊涅斯-赛因斯,巴西模特法比奥拉-阿佳尔以及知名的智利花花公子女郎丹妮埃拉。这样丰富的偷情史,着实令人惊讶,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伊莲娜会承受不住与C罗分手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C罗巴萨美女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