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牛欲先签后换追小乔丹 筹码钱总+费尔顿

2015年05月28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二人会互换东家吗?他们二人会互换东家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主力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达拉斯小牛队正在考虑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位内线球员。

  虽然快船队在今夏可以为小乔丹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但是小乔丹目前的态度并不明确,而且不排除他离开洛杉矶的可能。据ESPN记者蒂姆-迈克马洪透露,小牛队的管理层正在考虑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小乔丹,他们为此付出的筹码将是泰森-钱德勒和雷蒙德-费尔顿。

  泰森-钱德勒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届时,小牛队可能会以一份符合市场价值的合同签下他,无论是有意留住他还是把他送到一支争冠球队。

  从目前来看,那支争冠球队将是快船。尽管快船非常希望能够续约小乔丹,但是这位入选最佳三阵的中锋将会在今夏考虑眼前的一切选择,而且他在私底下已经明确表示称达拉斯对他很有吸引力。

  在这个情况里,小乔丹拥有一切主动权。如果他最终真的决定离开快船,那么快船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应该不会拒绝小牛的提议。毕竟,这将是快船在下赛季得到一位小乔丹的稳定替代者的唯一方式。

  但是在这笔先签后换中,小牛队将会坚持要求快船接纳控卫费尔顿的合同。去年夏天,他和钱德勒一起从尼克斯被交易到小牛。尽管费尔顿在小牛队中很受尊重,但是小牛依然希望能够摆脱他的合同。不久前,费尔顿已经正式决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约为390万美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乔丹小牛钱德勒费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