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右臂擦伤将带护臂出战 安抚母亲出怪招

2015年05月28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这一下着实让他的妈妈和妻子下了一大跳库里这一下着实让他的妈妈和妻子下了一大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勇士将在今天主场与火箭展开西部决赛第五场的较量,上一场比赛中重重摔倒的斯蒂芬-库里今天透露自己身体的右侧有一些擦伤出现,不过这并不会有太大影响,他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正常出战并且没有时间限制。

  在第四战中,库里在防守中重重摔倒的瞬间让所有人都狠狠揪了一下心,不过,库里在之后重返了赛场。而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库里透露了这次摔伤的一些“后遗症”,那就是在落地后,他又在地板上滑行了一段距离,这让他身体的右侧,尤其是右臂出现了一些擦伤,这可能会让他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着护臂出场。

  “这些就是那次摔倒后的影响,”库里说,“我的头部和整个身体的右侧承受了下落的冲击力,在地板上的摩擦就有了一些擦伤。”

  库里表示起初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些擦伤,因为在摔倒之后,他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是否会有头部的损伤,同时由于比赛太过激烈,过多分泌的肾上腺素让他直接忽略了一点擦伤带来的疼痛。

  “当你头部有那样撞伤的时候你肯定不会感觉的到其他别的部位的伤势了,尤其是我当时还是头部最先着的地,”库里说,“我当时真的没感觉到这些(擦伤)。但是他们在比赛之后以及第二天就开始疼了。手肘的伤势同样可怕,它可能会伴随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不过我目前处理的不错,它们已经没问题了。”

  为了保护擦伤的部位,库里今天将会戴着护臂出战,他透露自己之前从来没有带着护臂打过比赛,不过目前他已经基本适应了,护臂不会影响到他的投篮。

  “我现在戴着它投篮投的很不错,感觉很好”库里说,“所以希望今晚上也能够继续这种感觉吧。”

  另外,库里透露了他受伤之后的另一个有意思的细节,除了队友、主帅和球队管理者,最担心他伤势的莫过于他的母亲和妻子了。虽然他之后重返了赛场,但是妈妈和老婆依旧担心库里的状况。库里透露为了向妈妈和老婆证明自己真的没问题了,他用了很多种方式,比如搞怪,比如讲笑话,花了不少功夫终于安抚了两位女性的情绪。

  “还好,(讲笑话)这招管用了。”库里笑着说。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火箭西部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