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末节崩盘只得9分 国奥负加拿大遭连败

2015年05月27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亚特拉斯男篮四国赛在江苏江阴市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比拼,国奥队以60-74不敌加拿大队多伦多3D俱乐部队,遭遇江阴站比赛两连败。

  本场比赛,国奥队只有高尚[微博]一人得分上双,14分4板。其他球员得分,罗汉琛[微博]9分,陶汉林[微博]9分,赵继伟3分4板,吴前[微博]5分,衡艺丰8分,罗凯文[微博]5分,常林、贾诚、范子铭各得2分。

  本次四国赛在中国国奥与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三个国家的俱乐部球队举行,分两个阶段进行。在江阴站首场比赛中,国奥憾负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尝到四国赛首场败局。而在常熟站比赛中,国奥队当时以78-72战胜过今天的同一个对手。此役再战,国奥队志在必得。首节比赛,双方失误较多,进攻效率都不高。吴前命中外线3分,陶汉林内线连续得手,但仍然以14-18落后对手4分。次节开战后,国奥队赵继伟、高尚先后飙中外线,罗凯文内外开花,国奥队趁机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35-32反超加拿大队3分。

  易边再战。两队你来我往,国奥队高尚手感发烫,内外开花,连投带罚连得8分,帮助中国队打出得分小高潮,但加拿大队也不甘示弱,内线连续得手,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第三节战罢,国奥队以51-49领先对手2分。末节,国奥队进攻受到严重阻碍,屡屡打铁,形成崩盘之势。反观加拿大队内线连续得手,打出进攻冲击波,早早领先比分。最终,国奥队以60-74不敌加拿大多伦多3D俱乐部队,遭遇江阴站两连败。

  中国国奥队首发:赵继伟、崔晋铭、高尚、罗凯文、陶汉林

  (苦文)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四国赛国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