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吐槽产分歧:恒大靠外援?他们一个我们俩

2015年05月28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门户网站NAVER的足球头条韩国门户网站NAVER的足球头条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在2015年亚洲冠军16晋8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韩国出场的四支球队中最穷的市民球队城南FC在客场0比2负于了广州恒大[微博]。赛后韩国的媒体普遍认为城南虽败犹荣,和富豪俱乐部广州恒大踢得并不落下风,甚至更有章法一些,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一个是运气不好的手球导致的点球,一个是被当得起半支球队身价的高拉特顶进去的。城南比起出场的其他三支K联赛球队踢得都好。

  不过在这些议论中,也有少数冷静的韩国球迷质疑大多数人的看法:恒大靠外援?但是实际他们只上了一个高拉特,而我们城南上了两个啊。

  新浪体育按照惯例翻译韩国球迷们的赛后新闻留言,给新浪的网民们了解对手球迷对这场比赛看法的机会。本文力求反应原意,任何国家都有素质低下之辈,也许其中有含有种族主义或者令人不快的发言,请网民们分辨阅读。

  “别的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这是K联赛出场的球队中踢得最好的一支,今天的城南是最棒的,看亚冠已经好久没这么感动了,只是缺乏运气而已,城南干得棒。”

  “金斗炫踢得太漂亮了,城南已经尽力了,结果有些遗憾。”、

  “有四支球队进入了16强,得到了诸多的期待,但是最后只有全北守住了K联赛的自尊,希望剩下的全北可以实现目标拿到冠军。”

  “最棒的职业意识和最棒的精神,感谢城南队,你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大家发挥都很好,特别是金斗炫,你辛苦了。”

  “在天河6万满员的观众面前,金斗炫的传球依旧锐利。”

  “这热得确实太辛苦了,看着球员们的跑动让人感动,结果很遗憾,不过城南的选手们,你们是最棒的。”

  “城南太棒了,明年城南争取夺冠。”

  “是的,大家应该一起喊大韩民国冲出亚洲,市民球团也能做到这一点,金鹤范主帅、金斗炫、里卡多、南濬在、郑先浩你们都辛苦了,作为第12人的城南市民和你们同在,下一次亚冠再来攀登高峰。”

  “比分上是城南完败,但是考虑到双方的投入,对手的投入是城南的10倍还多的话,城南其实只是惜败。”

  “城南真的是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在判罚了点球后,我不想看射门,就转过了头去,没有看球。打在了手腕上又不是故意的,裁判还这么判罚,那又不是自己想去阻挡的。”

  “已经很努力了,结果遗憾,城南在联赛加油吧,明年亚冠再来。”

  “城南这样的球队都2比0战胜了大阪冈巴,对亚洲曼城[微博]广州也2比1赢了,首尔在亚冠在做什么呢?”

  “K联赛必须这么踢才有希望。”

  “全北的水平完全可以击败这支广州队,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广州了,原来广州的外援进第一个球后就让人感觉挡不住。大阪冈巴也能被首尔进3个球,所以我觉得全北完全可以晋级决赛。”

  “不投入就没有胜利,这话说得一点都没错,K联赛今后也要有所投入啊。”

  “广州是最强的。”

  “那些说城南做得很好,广州投入大,靠外援的人你们搞明白了么?看看这场比赛的出场名单,广州就一个外援高拉特,其他的都是中国人好么,相比之下城南才是派了两个外援的那支队,输0比2还觉得踢得很好,这悲惨的结果还能赞扬?教练是怎么训练怎么教的?”

  “城南很努力了,郜林[微博]到最后还能那么跑真是不知疲倦。”

  “城南选手们的斗魂和精神令人难忘,诸位辛苦了。”

  “城南足够接受掌声了,首尔一边去。”

  “可惜,只要进一个球就能赢下来的。”

  “看了城南的比赛只觉得,首尔在干什么呢?”

  “城南确实没运气啊。”

  “希望城南市民球团能够越来越强。”

  “不想再批评城南什么了,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只转播棒球,赛场的看台冷冷清清,不投入,到了亚冠就想要成绩的家伙,那不是职业化,不知耻么?”

  “没关系,市民球团已经做得很棒了。”

  “K联赛加油,城南善战。”

  “就是都输了,城南也比首尔强百倍。”

  “遗憾,就都靠全北维护K联赛的冠军资格了。”

  “那些没有看转播,只看了新闻的人是没资格评价的,今天城南战斗到了最后一刻,K联赛也应该更努力才是,都成为全北的球迷帮助全北加油吧。”

  “看城南的比赛看得我都哭了。”

  “全北晋级是想得到的,水原和城南也尽力了,希望全北能够晋级决赛,水原和城南也有机会,辛苦了。”

  “为了再现亚冠夺冠荣光,还是需要投入啊。”

  “只剩下全北了,首尔水原城南都掉下去了。”

  “不投入没机会,这是职业体育的名言。”

  “K联赛已经陷入了危机,再不投入,就要被人家生吞了。”

  “看看城南和广州的比赛就知道,只靠努力和热血是有限界的,确实努力比赛了,但是投资稍微多点的话,就能有更好的成绩,中国足球就是投入之后才发展的,我们难道要在原地踏步么?”

  “以不投入为标准还说能取得好成绩的都是流氓。”(注:原文使用了欺诈师,骗子这个词)

  “K联赛的球星都被中国和日本球队夺走了,现在还把自己当做亚洲第一联赛呢么?”(周超)

文章关键词: 外援恒大全北吐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