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强赛恒大或签大牌替雷内 卡纳瓦罗霸气回应韩媒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险胜城南,恒大成亚冠八强中超独苗

  广州恒大 2∶0 城南FC

  总比分 3∶2

  24’ 黄博文远射打中韩国球员手臂,裁判判罚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

  55’ 郑龙开出右路角球,高拉特抢到前点,回头望月将球顶入远角

  北京时间昨晚,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0击败城南FC,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亚冠八强。至此,亚冠八强东亚区四队已经全部诞生,分别是广州恒大、大阪钢巴、柏太阳神和全北现代。八强对阵抽签将在月底进行,两回合比赛则要到8月25日和9月15日再开始。

  兴奋仿佛赢得亚冠

  终场哨声响起时,在场的恒大11名球员有五个瘫倒在了地上,替补席上,教练组和队员像拿到了亚冠冠军一样庆祝,卡纳瓦罗更是兴奋异常。

  这只是一场亚冠十六强比赛,对于过去三个赛季都至少闯入八强的恒大来说,按说不至于如此兴奋。但考虑到球队的现状,却不得不承认赢下艰苦比赛的喜悦。

  近半主力球员因伤缺阵,前场缺了埃尔克森和阿兰,后场金英权缺阵,开场五分钟再伤一个张琳芃,一旦丢球形势就将加倍困难……卡纳瓦罗说:“大家如果考虑到我们今天缺少了阿兰、埃尔克森、金英权三名外援,张琳芃五分钟就因伤离场,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还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和战斗力,带来的兴奋感无疑是巨大的,所以我们这么疯狂庆祝也是一件正常的事。”

  比赛有些狼狈却拼足了90分钟,赛前老板许家印请球队吃饭时提出的“四个必须”(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必须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必须紧密协同作战;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血拼到最后一秒)不折不扣地体现在场上。

  连韩国记者赛后都问,为什么恒大在面对韩国球队时还能显示出了非常强的实力和韧劲。卡纳瓦罗的回答很霸气:“原因就是我们叫广州恒大淘宝,我们有很丰富的亚冠经验。尽管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和一些球员,还有部分球员缺阵,但球队的心气和精神还在,在如此困难的比赛中展现出球队的底蕴,这就是我们能晋级亚冠下一轮、能排名中超第一的原因。”

  八强赛前将有大动作

  闯过城南FC这一关,意味着恒大迎来了宝贵的调整期,亚冠八强要到8月才重燃战火,将近三个月后,恒大除了迎来伤员外,夏季转会市场上也将有大动作。

  “赛前我们就知道和城南FC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卡纳瓦罗赛后说,“赢得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将迎来两个多月的时间去准备亚冠八强的比赛,届时我们将迎来伤员的回归,而且我们现在也能专心投入联赛。”

  等到八强开打,张琳芃、埃尔克森、金英权这三名主力球员都将“满血复活”,廖力生、王上源的复出或补报入亚冠名单也将给卡帅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多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夏季转会期开启时,恒大还将有新人补充。

  内援有一定的名额之外,更让人期待的是外援的更替。雷内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他是目前最可能变动的人员,不排除迪亚曼蒂租借期归来后顶替雷内的可能性,但如果目标是夺得亚冠冠军的话,迪亚曼蒂只是备选,恒大的首选是更大牌的自由球员,位置是中场,只是目前来看,难度不小。

  ■新快报记者 林炀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雷内卡纳瓦罗韩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